close

禮拜日去板橋環球覓食

已經快2點了,想吃的店家還要再等1個多小時

於是  就選了這家港式料理試試~ ↓

 

單點的價位高一點,假日炒飯、河粉類的不提供

連港式最基本的蝦餃都沒有......

最後   只小點了幾樣吃吃

 

沙嗲肥牛粉絲煲 / 280元 ↓

粉絲很入味,還不錯吃

入口到喉嚨後會微微微微微的辣

 

 

荷香糯米雞 / 120元 ↓

還好~

個人覺得有種像冰箱的怪味

 

 

應該可以來這家吃下午茶

雖然港式小點的選擇不多,居然還有鬆餅、三明治 ↓

 

 

我們就點了一份 "燻雞肉三明治 / 200元" ↓

 

 

這是 "牛油焗饅頭 / 160元" ↓

外表脆脆的

黃小弟只吃外皮脆的部分,給他吃裡面的他還會吐出來咧!

 

 

後來又加點了一份 "糖不甩" ↓

就是湯圓淋上糖漿,加上芝麻、椰子粉

 

---------------------------------------------------------

 

最近愛上聽圭賢唱中文歌的聲音

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不管是唱起歌還是說話,怎能如此字正腔圓  根本想像不到他是個外國人說~

他很愛阿妹  → 圭賢 『如果你也聽說』

 

他唱過很多中文歌,像 :

新不了情 

 

雪花中文版 (這是之前來台灣開演唱會上唱的)

 

愛沒那麼簡單 (這是在廣播上沒事先準備之下被拱後唱的)

 

原諒我  (01年演唱會上唱的)

 

北極星的眼淚

 

不讓我的眼淚陪你過夜

 

童話&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唱歌真的不錯聽(人也很搞笑  ) (→ 殺價連"咖燒ㄟ"都會~ )

蝸牛

 

中文歌組曲  (台北簽唱會完臨場唱了幾首,加起來可以出中文專輯了吧!)

 

110521 SJ-M台北簽唱會(圭賢)

 

 

--------------------------------------

 

下午和老大講電話,講一講她突然問我 :「妳是不是有在看我結」

然後,電話就換她同事聽了

我倆就在電話裡聊起我結的事

哈哈哈~我身邊沒人可以一起和我分享這個節目

原來這樣的人在嘉義啊!!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