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店,雖然去吃了   但因為幾種因素會讓我根本不想PO他

星期日第一次去『陶板屋』,餐點沒有讓我感覺驚奇

卻因為遇到了一連串的鳥事,於是有了這一篇......

 

 

 

這是臨時約的飯局,搬來台北一陣子卻都還沒見過面的李小佩這天剛好也休

所以,雖然下著雨   我們還是按照計畫到"陶板屋"吃飯去~

順利點完餐後先上來第一道沙拉

↓ 我點的『碧綠牛肉沙拉』

牛肉是帶筋QQ的還不錯吃,旁邊的醬酸酸甜甜

 

第二道上了湯

↓ 我點的『牛蒡雞肉湯』

這個湯超補的! 除了牛蒡和雞肉以外

還有紅棗、人蔘和白果

 

 

 

此時一連串的鳥事要開始發生了

喝湯時,有一個服務生來收走我們的沙拉餐盤   並問了我們開胃菜吃了沒

記得西堤上菜時都會一一和客人講解該用哪一個餐具吃

陶板屋的服務生並沒有向我們解說 (還是本來就不會有)

我們也很順手的就拿了其中一個叉子來吃

她之所以會那麼問我們....應該是因為我們拿著吃開胃菜的叉子在吃沙拉吧!

當我們告知還沒用過開胃菜後,她就說待一會兒會幫我們補上

BUT,距離開胃菜送上來的時間有多久就不計較了

這中間,前前後後居然來了4個不同的人過來跟我們確認是否用過開胃菜

老實說,感覺不太好  有種被懷疑的感覺......

然後,一個階級較高的女生過來很客氣的跟我們道歉

並一人送上一杯特調雞尾酒 ↓

哈哈~這杯雞尾酒被我們笑稱應該叫做『賠罪酒』

桌上有這一杯的要"特別款待"

(這酒....不是我們的菜,酒精濃度應該不高   但酒味超重)

 

 

 

↓ 後來前菜『烤杏鮑菇』終於上桌了

 

沒多久下一道菜就跟著上來

李小佩連忙跟服務生說我們的主餐請晚一點上

此時我的餐桌上有湯+前菜+炸飯糰 (李小佩說...餐桌上應該不能超過2樣東西的)

一位路過的男服務生看到這個狀況

說先幫我們把飯糰收走,待會兒再送上來

↓ 這就是『野菇培根炸飯糰』

 

 

順便上了『桑椹醋汁』↓

 

飯糰吃到一半的李小佩離桌去洗手間

此時服務生過來送上主餐

因為快吃完了,所以我們就沒有拒絕

卻讓李小佩吃到涼掉的牛排,真是不好意思捏~

 

 

 

陶板屋的主餐餐盤是採用黑色的瓷盤

黑色,沒有處裡好就會顯得超明顯

牛肉沙拉的餐盤也是用黑色瓷盤,那一個就已經有一點誇張了

沒想到主餐上來後更令我傻眼

我點的是『和風牛肉』

 

是我個人太挑嗎??   我覺得餐盤髒也就算了

整個擺盤..............

用主餐時剛剛那個送雞尾酒來的女生又過來道歉+問餐點如何

並說了點一下甜點的部份會更注意

 

 

 

主餐用完開始等甜點和飲料

身邊服務生來來去去,就是沒人注意到我們這一桌淨空已久

連茶沒了也沒人來加

抓了一個服務生請她可以送甜點了

又等了好一陣子剛剛那個女生才親自送來

↓ 我點的『百香布朗尼』

 

 

↓ 『水果冰茶』

選去冰的我拿到一杯少冰的水果茶

原本已經無力再換的我,李小佩還是幫我說了

 

 

真的很奇怪!

既然剛開始已經出了錯,是不是就應該更注意不要再有錯誤出現呢??

可是   我們卻一再的碰到失誤

無力感到我們連意見表都懶得寫了

只有把還不錯看的筆帶回家 ↓

 

 

↓ 響樂卡的來店禮

還不錯~至少我用得到!

 

 

 

結帳後拿到2張集點卡 ↓

用一份餐應該是給1點,是為了表達歉意嗎??

多給了我們3點

可是....我不會再去陶板屋了耶!   給我那麼多點也沒用

一樣要花499+10%的價位,我會選擇西堤

話說....吃到一半的時候唐小婷說 :「妳們有吃飽的感覺嗎??」

  沒有耶!!   吃完主餐也沒有

幾次去西堤,都是主餐還沒上之前就吃到好飽說~

 

 

聽李小佩說嘉義要開西堤了

上網搜尋了"嘉義  西堤",104在徵人耶~ 

 

 

------------------------------------------------------------------------

 

吃完飯,大家一起回我家

那天燈具和床架要送來,好朋友們要陪我一起在家等

已經上來北部那麼久了.....李小佩居然是第一次來我家

以後要常來走動捏!

別忘了我們還有火鍋約喔~

 

 

幸運的2樣東西前後時間裝了上去

床架組好後,我們3個很無聊的躺在床上

也沒有幹麻,就躺著.....聊著.........李小佩滾著

我都說我很慷慨的要讓妳們躺一個小時了,怎麼那麼客氣啊!

真的很感謝她們2個的陪伴,走的時候還下著超大的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