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辦了一張花旗饗樂卡,首年可以刷王品集團的任一家   餐點買一送一

原本和唐小婷計畫著要來去吃王品的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3月份了

問了另一位今年搬到板橋來的李小佩要不要一起去吃吃喝喝

結果,2間都吃過的她...極力推薦"夏慕尼"

想說這間我也很想去試試,加上那個價位也不是我平常花得下手的

就改變心意來去"夏慕尼"

 

非假日的晚上...選了一天李小佩課最早放學的禮拜一 (真巧~剛好是白色情人節)

預約了晚上8:20那一場

板橋店的用餐區是在地下室

哇~樓下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人也好多啊~

一下樓有個超大的圓形吧檯 ↓

 

我們被安排在這種較小的吧檯 ↓

感覺...應該是一個廚師負責10人左右吧!

 

 

我剛好坐在師傅的正前方,可以邊用餐邊享受廚師精湛的手藝 ↓

這位女廚師好貼心說~

 

 

其中有2次點火秀 ↓

廚師看我拿著相機還叮嚀我要記得把她拍進去喔~

可是...拍謝 >///<   剛好拍到妳閉眼睛....

另一次的點火秀比較特別,她特別叫我用攝影的

還好有用,不然...那一瞬間根本就拍不到嘛!

點火秀

 

 

坐位前方有3個小東西 ↓

最左邊的是洋蔥,可單吃當沙拉

中間是蒜味醬,可抹在麵包上

最右邊是玫瑰鹽,一點點味道就很足夠

 

 

【開胃菜】

這會隨季節變換

 

 

水果白酒晶凍 ↓

上面的白酒凍還做成心型的

 

 

無花果佐燻鴨胸 ↓

鴨胸好嫩啊~

 

 

 

【麵包】

左邊/帕瑪森起司麵包 , 右邊/雜糧麵包

可搭配旁邊的奶油抹醬食用

這2款麵包都好好吃喔~!!

可以追加,麵包上桌時是熱的

 

 

【湯】  海鮮濃湯 ↓

用多種海鮮熬煮而成的

 

 

【沙拉】 軟殼蟹沙拉 ↓

旁邊是塔塔醬和生菜,中間黃橙橙的是地瓜泥   中間則是炸過的軟殼蟹

軟殼蟹好好吃喔~  不用費事整個入口,滿滿的螃蟹鮮味

 

 

柚子醬sorbet ↓

用來刺激味蕾、去除口中味道的

 

 

香檳 ↓

沒有酒味,可以續杯

我應該喝了3杯吧!  如果不是很飽...真想多喝幾杯

 

 

櫻花蝦炒飯 ↓

除了櫻花蝦,還有滿滿的蝦卵

為了留肚子吃主餐,忍痛沒吃完

大概還剩幾口...服務生也問要不要打包,如果能加滿一碗我就願意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囉~

廚師會問同行的人有沒有要分享主餐

如果有   她會平均分配,所以   我們分別點了3樣不同的主餐享用(她會一道一道上)

白蘭地鴨胸 ↓

 

點完餐廚師就一直把那超大塊的鴨胸放在鐵板上煎

一直都是鴨皮朝下,翻了幾次還是只煎鴨皮

很納悶這樣會熟嗎.....

最後淋上白蘭地點火燒烤一下

吼~超嫩超好吃的啦!!!!

上面那塊是蘋果,有用紅酒醬煮過

 

 

 

蒜香牛小排 ↓

上面的蒜頭吃起來不辣,好像在吃馬鈴薯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吃起來筋比較多

 

 

 

波特牛肋眼 ↓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建議牛肉最佳熟度

這道推薦五分熟,但   我們都怕帶血的牛排....

點牛排的話廚師都會先煎一小塊讓妳試吃看看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熟度

第一次給的我們都能接受,我問她這是幾分熟   她笑著不告訴我

我想,因為我們對熟度會有刻版的印象

像這樣直接品嘗,就是最好的

 

這牛肉好嫩好嫩喔~!

筋比較多的部分還會搭配洋蔥和綠胡椒醬下去料理

可以一次吃到2種風味

 

 

 

用完餐,會換到座位區用飲料和甜點 ↓

 

 

【甜點】  法式布雷 ↓

 

冰心濃醬巧克力 ↓

 

百香鮮果奶酪 ↓

 

 

【飲料】 香橙鮮果汁 ↓

 

玫瑰奶茶 ↓

 

 

電話預約的時候問了一下當月壽星有沒有甚麼優惠

有小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祝賀 ↓

吹熄蠟燭的那一刻唐小婷說:「好久沒有吹蠟燭了~」

是啊~我也想不起來上一次吹蠟燭是甚麼時候了說....

太撐了!! 這塊蛋糕還打包帶回家

 

 

最後,廚師會再送來一份銅鑼燒 ↓

吼~快撐死我們了!!!

 

 

這刀叉組是上網列印的生日禮 ↓

後面那個精油燭台是來店禮

不實用...換了包包掛勾,因為我已經有了...給唐小婷

邊吃邊聊一直到快11點才離開

好撐好撐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可惜那個價位我花不下手啊~(抖)

 

 

記得...我們還有去吃消夜的計畫喔!

(吼~那天我飽到1點才去洗澡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鐵板燒 板橋夏慕尼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