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和好朋友都想吃燒烤

所以,不管低溫+下著雨的星期六晚上   還是衝去吃了

這家在板橋錢櫃對面

日式燒烤裡放著韓國歌,就幾乎是線上流行的那些都有

其中,唱到FTIsland 的"壞女人"副歌時...

坐我後面的一個男生突然大聲的唱起「no 南部有假鴨~」

害我和好朋友互看一眼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2種套餐可以選擇

B餐—499元,不加服務費 ↓

可選A和B的菜色

另一種A餐—399+10% ↓

2種價差不大...所以選了B

 

 

桌上都會擺著日式和風沙拉和韓式泡菜 ↓

 

 

沾醬 : 左邊應該是味噌,右邊是醬油 ↓

旁邊還有鹽

 

 

 

一開始會先問有不吃甚麼的,先上幾樣基本的

之後則是填單子追加 ↓

紅色部分是A餐不能選的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介紹,但是   太多了~根本記不住....

 

 

 

 

 

這是茶泡飯

還有石鍋拌飯,但是吃不下了.....

 

 

 

烤年糕是最後一定要來的一道甜點 ↓

不小心被我發現好朋友不喜歡烤棉花糖~

 

 

而我的end則是烤蝦  ↓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積極

可是,卻不知是積極過了頭?還是只有行動積極??

桌上有空盤第一時間一定有人會來清走

就連我剛擦完才放下的衛生紙,來整理垃圾桶的服務生也立刻幫我處理掉

跟某個人多要一個小碗,很阿莎力的回我好後...下一刻就看他在其他桌服務

就算是晃到我們這一桌附近他也沒甚麼反應

提醒他後他才送來

還沒吃完的沙拉和一個長盤一直來問我們還要不要

後來他忍不住說因為盤子不夠....

最後追加蝦子,拿給那個人後他又開始在附近晃

怎麼感覺老是給我回答好,但是卻好像轉個身就忘了.....

 

換網和加炭都很主動

 

 

 

隔壁有家寵物店

玻璃櫥窗內有大大小小的貓,應該是天氣冷   大家都捲在一起

看得出來這有幾隻嗎??  超口愛的啦!! ↓

 

忽然想到那3隻貓....這種天   以前一定是一起縮在沙發上的啊~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