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我昏昏欲睡的狀態下接到黃小弟阿母的電話

說他們要去中和環球走走,問我要不要去

大概是真的在恍神吧~ 他們都已經到了  我還在家裡等

趕快整裝出發! (還好我家到環球不遠)

 

 

又被說我這個禮拜都在偷懶了~

沒辦法~我身陷在"紅薯夫婦"的粉紅風暴中咩....

好看好看!   本來以為追完"我結"第一季不會再看的說

連著幾晚爆肝追上韓版的進度

中秋特輯"榮玄CP"的肢體動作整個大躍進

(原來...是MBC跳著播啊!)

 

 

今天來雪恥!(握拳)   PO當天的文

(其實...剛剛當掉過一次(淚奔))

 

 

很少在這個時間去中和環球

大部分都是非假日的下班後...或是不用上班的日子

今天居然連地下室的機車停車場都進不去

停在環球旁的空地上,這樣也好~不用停車費捏!

 

 

去「UCC咖啡館」小坐一下 ↓

空間還蠻大的,小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鬆酥餅 / 170元」↓

蠻特別的! 除了蜜紅豆和抹茶冰淇淋以外,居然還有日式湯圓

 

 

還點了一份兒童餐 ↓

好像沒有年齡限制(?),還是因為我們有黃小弟??

這是蛋包飯的,另一個兒童餐是義大利麵的

 

 

兒童餐附的柳橙汁和湯 ↓

喝這個果汁的時候,黃小弟又有那種爆酸的表情出現

( → 黃小弟經典爆酸表情回顧 )

不過,就在他阿母餵了他沾到番茄醬的蛋後...

那個表情才是經典

酸到他還把蛋給吐出來

(可惜沒拍到)

 

 

奇異果果汁 ↓

這杯還吸引了隔壁桌的小朋友過來問這是什麼

 

 

加州水果茶 ↓

還好有改成熱的

我實在是沒辦法待在冷氣房啊~(抖抖)

 

---------------------------------------------------------------------------------

 

感謝愛心甜甜圈~  ↓

盒中盒?

 

 

超可愛的迷你5小Q ↓

 

 

和正常版的來比比看 ↓

(怎麼這麼剛好有正常版的可以比一比啊......... )

 

 

是波堤口感的甜甜圈,上面有巧克力、草莓、糖霜、咖啡、草莓脆片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