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麻辣火鍋的位置很妙~ 在府中捷運站附近的馥都飯店2F

所以,要去十三香   要先進入飯店lobby,再沿著迴轉樓梯上去

第一次在飯店裡吃麻辣火鍋

 

還好有先訂位~

約莫11:30左右到,用餐的人只有幾桌   但是我們卻被帶到最底內的大包廂角落

因為外面的桌子都還很空,於是   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能不能移到外面

她說外面有都是有訂位的,所以沒辦法喔....

結果,吃著吃著   果然也都陸續坐滿了

 

湯底方面,除了紅湯、白湯   還有酸菜白肉湯

我們選了一般的鴛鴦鍋 ↓

紅湯部份....辣度還好 (先給小辣,可增加辣度)

白湯....感覺很像豚骨拉麵的湯頭,還不錯

只是,不曉得是因為泡麵還是什麼因素   愈煮感覺愈鹹

 

 

這裡除了有部份單點的食材以外,還有一區沙拉吧 ↓

有滷肉飯、小菜、水果、蛋糕、巧克力噴泉、冰淇淋、果汁、、、、

 

 

↓ 肉....是現點現切的

問完湯底,還問了我們什麼肉不吃   然後我們就去拿沙拉吧的東西

一回去,桌子上已經放滿好幾盤肉了 ↓

有跟我們介紹,但是我記不得了

反正....就是menu上有的肉全部都先來上一輪 ↓

 

 

↓ 還會先給一些蔬菜

其他的可以繼續追加

 

 

 

上面那2隻是手工蝦丸,魚漿內可以看到一隻隻的蝦子喔!

下面那個蝦子也超新鮮的!

 

 

↓ 大腸頭也不錯~

 

 

↓ 這個季節吃到的西瓜已經算很甜了

 

 

這間還有2項特色

第一是生啤酒喝到飽。是那種大的生啤酒杯,而且是自己裝的喔!

第二項是生蠔 ↓

可惜我不敢吃,好朋友雖然敢但也要看大小

我叫她丟下去煮,結果她說真的有在別桌看到有人這樣做

 

 


我們也大概吃了2個小時左右

但是都沒人來趕,所以也不曉得有沒有時間限制

假日499+10%

 

 

---------------------------------------------------------------------------------------------

 

吃完飯,到蘆洲逛傢俱行去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蘆洲

先在孤狗上看好路線,畫了一張簡單的地圖

最近的距離應該是走環河,但是一直搞不清楚過重新橋後的路線

怕就這麼到不了蘆洲.......因此選擇走市區

途中一度我們差一點就要去桃園機場了

蘆洲在建捷運,路真的很糟

還好順利到達傢俱行

看到我想買的,開心開心~

然後,和好朋友不斷的試躺各種軟硬的床

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了,老闆說可以到處躺躺   我們就幾乎每一張都去給他或坐或躺

萬把塊的床躺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

有一種櫃子(?)好特別,這一面是櫃子   轉了360°後他又變成一張穿衣鏡

好神奇、好特別,看得讓我倆一直驚呼連連

雖然我一直慫恿她買

但是都沒有成功

 

 

這個禮拜就要來用了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變成我想要的感覺

期待ing~

(是說.....該來清空3間房間了,我還在這裡寫網誌

再來的這一個禮拜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

 

→臥室大改造(上)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