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一款義大利肉醬包

於是   試問同事有沒有興趣......

果然~大家都是團購的好咖,隨便一揪就成功

這家在新莊,打電話過去訂貨後  因為差免運費只有5元

店家說就不多收運費了,還是他們自己出的貨呢!

 

 

肉醬的種類很多,大致看了一下我都能接受

於是,很懶的我就買了他們的組合包(只便宜幾塊而已) ↓

 

↓ 每一包醬料都是這樣冷凍保存

除了醬,還有其他配料在裡面

也有單純只賣醬的

另外還有熟的一人份和生的整包義大利麵,和起司粉、焗烤起司

醬包單價大約65元~90元

 

 

↓ 附的DM有敎人怎麼做

(每包醬料包外也都有標示)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可以按造方法調整濃淡 ↓

 

 

我的方法都是醬料包退冰後用平底鍋料理,再自己添加蔬菜

醬料基本分成3種 : 紅、白、青

【青醬】

↓ 松子青醬嫩雞

這是我吃的第一包,有讓我驚訝到的是....裡面居然吃得到松子耶!!

而且  雞肉超嫩的,青醬味道夠重  我喜歡

 

 

 

↓ 松子青醬醃燻培根

我把它做成燉飯,但是....感覺不是很好   味道過重了

 

 

 

【紅醬】

(這個醬.....我吃得不是很客觀)

同事比我先吃這一個口味的,她說味道沒有很優   但是作成焗烤的不錯

於是,第一包就正常煮

↓ 經典義式肉醬

真的是普普,所以我把它裝在另一個小碗品嚐它的原味

其他的..........加了好多起司粉...下去調味  ↓

(花椰菜有2小朵,其他的是我自己加的)

 

 

 

↓ 德式香腸蕃茄醬

第二次做成焗烤,做好後新手馬麻卻來電約吃午餐

就這麼放到晚餐加熱後才吃

飯都悶軟了,不慎美味.....

(香腸給的很多)

 

 

 

↓ 辣味花枝

組合裡的紅醬只有3包

能吃小辣的我....卻被這包辣味花枝辣到極度不舒服

吃沒幾口就得喝口茶休息一下

沒吃完也就算了,胃不舒服到一整天

所以說....紅醬到底好不好吃??    我不知道

(花椰菜是我自己加的)

(已經先將醬和麵條先煮好再加入花枝,但是花枝還是有點硬)

 

 

 

【白醬】

↓ 香濃奶油佐煙燻培根醬

(波菜、黑胡椒是我自己加的)

吃到後來發現....所有的醬基本都有磨菇和杏鮑菇這2種配料

但是   磨菇是罐頭的,有種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 香濃奶油嫩雞醬

同樣是嫩雞,這個口味的嫩雞口感卻柴柴的   奇怪~

(波菜我自己加的)

 

 

 

↓ 奶汁田園什錦鮮菇醬

一樣有蘑菇和杏鮑菇,多了幾片香菇和玉米

(表面的起司粉我自己加的)

 

 

 

↓ 蒜香白酒蛤蜊醬

蛤蜊還蠻大、蠻多顆的

(黑胡椒是我自己加的)

 

 

 

另外也有幾樣湯品,我買了其中2樣 ↓

(左) 蟹肉巧達湯 : 裡面有2隻算很大的蟹管肉

(右) 黃金玉米湯 : 有很重的蒜味。這包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攪不散 

 

 

 

如果有機會再買....我會單純只買醬

因為我會自己煮東西來吃,很多料可以自己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