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春節回家第一晚,因為時間還早   就揪我家勳弟去吃嘉義很有名的沙鍋魚頭

不過.....這卻是我倆第一次吃這家店

 

 

除了沙鍋魚頭,他們家賣的涼菜也很有名 ↓

 

 

↓ 菜單

 

 

↓ 外帶的沙鍋魚頭價目表

曾經幫同事扛了2包冷凍的沙鍋菜回台北 (冷凍的硬是貴了10元)

 

 

 

店家是老房子重新改裝,所以   屋頂上還保留原本的樑柱

桌椅都是木頭的 ↓

 

 

↓ 我們點了砂鍋菜+魚肉(1塊) / 80元

吃起來如何?   味道甜甜鹹鹹的...........

個人是比較喜歡我媽自己煮的口味

(門口一直都有一大鍋一大鍋的砂鍋菜在煮

勳弟被他們一次下一整包調味料給嚇到了)

 

 

 

↓ 另外還點了雞肉飯 / 25元

說真的~ 在嘉義,隨便一家雞肉飯用的都是火雞肉   而且都是大塊大塊的肉

所以都不難吃

不像台北....都是乾乾柴柴的雞絲肉

(郭家粿湯的雞肉飯也好吃)

(什麼時候才能吃到永遠經過...都是人山人海的劉里長 & 凌晨才營業的那間店?? )

 

 

 

另外還點了一些涼菜

涼菜的數量有限,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明明叫了這樣,老闆會用其他不同的   湊足一份

↓ 叫了筊白筍 / 40元

搭了蘆筍

 

 

 

↓ 叫了高麗苗 / 30元

搭了介藍菜

 

至於涼菜的部份.......不知道是因為冬天不適合還是怎樣

我和勳弟倆有點吃不習慣

青菜完全是水煮的原味

筊白筍那盤還有美乃滋可以沾 (偏偏我又不喜歡美乃滋)

另外這一盤菜,真的就是呷健康的

無味到我們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把他放到沙鍋魚湯內過一下湯汁

倒是旁邊有一桌沾著一碗醬油在吃,讓我們好生羨慕

(我們懷疑那是內臟類的沾醬)

(實在是沒有勇氣要醬油.........)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