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都過這麼久了....再不寫1個月都快過去了!)

 

過年發紅包 ↓

黃小弟不給拍啦~!

我相機一拿起來他紅包就往地上丟

 

 

 

去日本時買的小餅乾 ↓

 

狗兄豬妹超愛吃海苔的 ↓

 

 

有一天......我家老大打來說 : 「妳當姨婆了知不知道!!」

經由她的解釋才明瞭,她女兒  就是我們家蔡昀妘小姐有女兒了

聽說......是個很醜的娃娃 (她女兒的名字就叫"娃娃")

這次回去終於見到她本人了,就是手上那個 ↓

(她的一隻腳隨時都會有脫臼的現象 = =")

這齣劇......我家每個人都好投入喔!

有天,我和勳弟、圻圻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圻圻突然說 : 「妹妹的女兒"娃娃"要叫我舅舅」

 害我們2個大人爆笑出來

後來我一一問他 :「那要叫我甚麼?」「叫舅舅甚麼?」「叫媽媽甚麼?」、、、

他都能回答得出來

連我媽也是~ 看到昀妘帶著她女兒下樓都會說 :「妳沒有叫她要叫我~」

實在是太好笑了這一切

 

 

然後    我幫她們母女拍了合照 ↓

其實  我是幫她們母女和我家老大拍了祖孫三代的合照

 

 

就個......昀妘說是在畫她女兒 ↓

 

 

這小妞前一陣子做了一樣驚人之舉,她自己拿剪刀剪了頭髮

原本頭髮就不多的她....看來更少

而且   剪的大部分都是瀏海的地方 ↓

(這表情也太古靈精怪了吧!!)

側邊其實也有剪到看見頭皮的一搓....

雖然原本那個阿母剪的瀏海我也不愛....但至少比上面那一張好很多 ↓

 

 

然後  有時候聽她講話都會覺得她好大人

我家老大在網路上幫圻圻買了3件T恤,她拿出來給我看

昀妘看到後就問 :「那我呢?」

阿姨我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圓這個場面...(抖)

此時   圻圻就很酷的說 :「妳沒有!」

然後,她就自己說 :「等我長大一點才可以穿,那時候要借我」

吼~聽了我都要飆淚了!!  3歲的小孩耶~

 

 

 

不喜歡擦擦的黃小弟 ↓

鼻涕都流到快進嘴巴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每每擦完都要哭一下才甘願

 

 

 

圻圻很堅持,上車後說要繫上安全帶 ↓

 

 

還不會用吸管的黃小弟...冰冰的飲料也沒少喝過~ ↓

 

 

過年出去吃飯後,去嘉義公園小玩一下 ↓

昀妘溜一次溜滑梯後第2次居然在上面大哭起來

事後問她,第1次應該是因為看哥哥玩得那麼開心  不自覺得就跟著溜下來

第2次才意識到自己是害怕的

 

 

 

還買了吹泡泡的玩 ↓

黃小弟追泡泡也追得很開心

剛開始他們不太會吹,幾乎是沾一次吹一個

圻圻那瓶有一半應該是灑出來的吧!

 

 

 

情表情很多的黃小弟 ↓

 

 

中途休息站買冰淇淋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