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那一晚,問好朋友們想要吃什麼.....

有人提議"樂雅樂",於是    立刻打電話訂位 (還以為會訂不到咧~)

 

 

除了前2次有紀錄的以外(2006.10.21    2007.11.11)

好像還有去過2~3次吧!

為了配合看煙火的時間,加上考慮到要從中和趕到台北市的唐小婷

我們訂了晚上8:00

這天的客人量感覺沒有特別的多,倒是意外的也沒被催著走

 

 

大家都選了套餐 (湯或沙拉選一)

↓ 玉米巧達湯

 

↓ 山形麵包

 

 

↓ 可樂

記得上次才在說不該點可樂的

可是   這天卻依然還是點了他

 

 

 

↓ 我的主餐「焗蝦仁蒜味牛排」

 

其實這不是蒜味牛排

因為我點這道餐的時候,點餐的人說蒜味牛排因為經過醃漬   味道會比較重

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他說可以幫我把牛排換成「香煎牛排干貝」的牛排

所以   這是2種餐的mix

這個筆管焗麵....一般般

當天的鐵板也沒有熱 (上桌時完全沒有鐵板該有的聲音)

 

 

 

↓ 抹茶奶酪

 

 

其他朋友點的 ↓

左上) 凱薩沙拉

右上) 白飯。某人真的是不吃白飯不會飽耶!

左下) 香草雞排

右下) 季節湯。陳阿鳳說要喝"清爽"的湯,結果端上來的居然是濃湯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打7折,一問之下才知道.....

是晚上8:00以後訂位才有的優惠喔~

我點的「焗蝦仁蒜味牛排」原價500+10%就變成350+10%

好令人驚喜的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al Host 樂雅樂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