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和新婚夫妻及小素約了要去逛嬰兒用品店、去美麗華跟我大姊的小姑拿東西

中午先在東區吃個飯

這間....不是原本計畫要吃的店 (原本也沒啥計畫~)

天氣太熱,隨機挑的這間店     吃完後感覺還不錯  ↓

 

 

店內的空間不是很大,很多三、五好友的聚餐把位子訂掉了

因為我們出門的早   所以還有空位

↓ 水杯好特別~

 

 

彎彎的.....很像切掉頭的筍子

 

 

 

↓ 餐點有披薩、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和焗烤可以選擇

附餐基本上都有飲料和甜點

可以再加80元多一份沙拉或湯 (加120則兩樣都有)

 

 

 

↓ 這是凱薩沙拉

(另有千島和油醋可選)

 

 

 

↓ 附餐送的雜糧餐包

 

 

千層、焗烤和燉飯......我都想吃

剛好大家就分別點這幾樣

↓ 我點的「牛肉蕃茄手工千層麵 / 290元」

這裡有提供蕃茄、奶油和青醬3種讓你選

 

 

 

↓ 口味偏重的番茄醬+牛肉,還有起司......超美味的!!

 

 

 

↓ 「焗鮮蝦蛤蠣麵 / 290元」

也可以做成焗飯

 

 

 

↓ 「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 / 290元」

用青醬做成的燉飯,滿口九層塔的塔香    也是好吃!

 

 

 

↓ 另外點的希臘沙拉

酸酸的~

 

 

 

↓ 附餐的飲料和手工奶酪

 

 

--------------------------------------------------------------------------

 

● 南京東路逛嬰兒用品店

在地下室,好大、好多媽媽

 

● 去臺北高仕蛋糕買草莓派

我本來沒有要買的

已經開車離開的我們...為了我又開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 )

回家後想到唐小婷,打了電話立刻送去給她

很久沒吃依然美味

 

● 去美麗華找我大姊的小姑

她兒子眼睛大大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