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幾天....跟老闆ㄠㄠ看之後,31日那天就只上早上班

於是  立刻連絡要上來跨年的陳阿鳳和謝小芯

她們提早上來,我們先去四處晃晃等另一位還要奮鬥到晚上的人

第一個想到的景點就是剛開幕不久的京站百貨 ↓

 

就在市民大道和承德路交叉口

捷運地下街也可以連通

 

 

此時已經是下午3:30左右了,還沒吃飯的大家   先找地方餵飽肚子~

在美食街逛了幾圈....沒有異議之下,我們一起吃了這家印度料理 ↓

還以為去阿里巴巴那一次之後我們應該就不會去碰印度菜了呢!

畢竟.....那一次的經驗令人難以忘懷....

 

 

↓ 這是我點的「奶油燒烤雞/250元」

套餐都包含主菜、湯、沙拉、甜品和薑黃飯or烤餅

 

 

 

↓ 有了上次的"香水飯"經驗.....還是乖乖的點烤餅好了~

烤餅是現烤的,熱熱的吃還不錯

只是   涼了後餅的韌性會變大,一頓飯咬下來....下巴還真是有點兒小痠

 

 

 

↓ 主餐雖然是印度咖哩    但是沒有很重的怪香料味讓人難以入口

 

沾餅吃當然不錯,可是    來碗白飯拌著吃應該也很讚~

 

 

 

剛開始一直在猶豫要點"奶油燒烤雞"還是"洋蔥香料雞"

還好我的選擇是對的

"洋蔥香料雞"內雖然有我喜歡的洋蔥,但  更多我怕的青椒

其實2個外觀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差異 ↓

 

 

↓ 這是玉米蕃茄蛋花湯

好好喝喔!   下次我也要自己來煮

 

 

 

附的沙拉就很一般

↓ 另一個大地雷就是這個甜點"腰果奶米"

簡直就是"香水飯"的姐妹

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吃完飯逛一下京站百貨

個人覺得京站百貨的櫃....有點像日本的百貨公司

台灣的百貨基本上都是正正方方一個空間,櫃裡就是擺放衣物的架子和商品

但是日本百貨的櫃每個都有自己獨特風格的設計

走道的設計也比較大,雖然有很多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造景設計......

 

 

之後又去地下街逛了一下

才逛一半,時間居然也差不多了

(小聲說:某人居然睡上來台北,來台北第一件事居然還想要"補個眠" )

我們就去搭捷運,準備去吃飯的地方和唐小婷集合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人、車很多

在捷運裡穿梭....手拿行李的人還真不少

應該是加上下班的人潮,7點半左右   要進捷運閘門就開始排隊了 ↓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