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座後餐廳給了紙和彩紅筆,小人畫圖中...... ↓

 

 

 

 

 

要拍小芹菜拿畫筆...她看見我拿相機,立刻把筆丟掉擺出"裝可愛"的姿勢~  ↓

 

 

 

 

 

 

點了兒童餐,只吃玉米的黃小弟... ↓

 

 

吃完飯去隔壁的美麗華逛逛

阿母幫兄妹倆買衣服...小人跟阿拔去玩玩具

要走時   黃小弟一直在番要買玩具

這麼一鬧完全沒有想再逛的FU,立刻走人

 

 

這小孩真反骨!!

在車上聽他唱"點仔膠"   臭拎呆的發音好可愛,跟他說再唱一次阿姨幫你拍起來

才按下錄影鍵...居然唱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暈)

(歌詞裡"叫阿爸"他還自己改成"臭阿爸")

 

問他喜不喜歡我...他都會回答不喜歡

我也會故意跟他說「哼!那我也不喜歡你」

結果那天我都下車了...站在打開的車門邊跟他們say byebye時....

這小子突然大喊「阿姨~我喜歡你」

快要笑死我了!

 

 

---------------------------------------------------------------------

 

那天去樂雅樂吃飯~

點了一個套餐,這是前菜"蔬菜大蒜蛤蜊" ↓

 

 

玉米巧達湯 ↓

 

 

好喜歡吃他們家的"山形麵包",但  不能吃太多...主餐會吃不完 ↓

 

 

主餐我點"杏力飯漢堡排" ↓

 

 

漢堡排一切開就有肉汁流出來,但  吃到最後有點鹹

飯...是我不喜歡的偏硬口感,而且有點乾...

 

 

這是"玄米抹茶" ↓

 

 

黃小弟的兒童餐"阿姆斯壯番茄麵" ↓

他完全是為了玩那架飛機而點的....

 

 

其他人點的~

多蜜醬杏力飯 ↓

 

 

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 ↓

 

樂雅樂牛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