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冷冷天......讓人想吃麻辣鍋

但    沒想到今天天氣卻來個大轉變,又變回夏天

想要去的那家店,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吃不成

退而求其次看到本來預定的第二家店的分店.....也客滿

一心想吃麻辣鍋的我倆,從敦化走到復興

不想吃的時候一直出現,現在想吃卻一家也沒有是怎樣

只好到唯一有記憶的SOGO附近的「麻辣王」吃 ↓

(那個門.....反應有點慢,被夾到了啦!!)

 

 

 

地下室,用餐時間卻小貓2、3隻

連我們共5桌的客人

餐具 ↓

全部都是免洗的,第一次碰到

 

 

 

造例點了一邊清淡一邊麻辣的鴛鴦鍋 ↓

服務生 :「清湯那邊要加枸杞嗎?」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

肉類是由廚房現點現切,其他東西自己夾取

東西的種類不是很多,很基本 ↓

蝦子倒是不錯,還有白蝦和草蝦2種

 

 

 

麻辣鍋....一定要有的鴨血和魯的很入味的豆腐 ↓

這裡的麻辣鍋味道還不錯 (對我和唐小婷來說)

鴨血也超美味的

連加了幾次,服務生都給的很大方

 

 

 

我愛吃蝦子所以拿了蝦

服務生端了一碗檸檬水過來 ↓

我懷疑的看著她

:「這是給妳們剝完蝦子去腥味用的」

超貼心~

 

 

 

飯後水果 ↓

這個季節的西瓜應該不太好吃了

但     11月了都還像夏天的最近

西瓜大概也搞糊塗了

還真不錯吃~

 

 

雖然沒有很多客人,也沒有很豐富的食材

但    也不難吃啦!

加飲料一人433

沒有飲料無限暢飲這項有點不優

 

對了~ 這家在板橋的分店(新埔捷運站附近)我們有去吃過耶

記得....不是很好吃說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