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豆~ ↓

 

 

包子臉+裝可愛中 ↓

 

 

每次拍完照都會拿給黃小弟看一下拍出來的成果

有時候他會分不清楚我是拍照還是錄影,都會要求要「聽聲音」(←指 要看錄影的)

(影片) 以為我在拍照的黃小弟

不斷的擠眉弄眼、換姿勢

 (影片最後左後方出現了一位爆走的小妞~)

 

 

 

哥哥餵吃餅乾~ ↓

噗~借來的娃娃車除了小芹菜要睡覺...大部分都是黃小弟在坐

沒辦法! 這小傢伙超愛人抱,但  他又不是你想像中的輕......

 

 

哥哥在幫妹妹拍照 ↓

 

 

吃下午茶這段小芹菜睡翻了....

這小子很愛拿餐具擋住自己的臉 ↓

 

 

跟所有的攪拌棒合拍一張~ ↓

 

知道他一定不知道這隻是甚麼,所以特地挑了這隻問他

這臭小孩...真的很反骨

第一次問他回我是那是小雞

第二次想要錄下來他就變成小鳥了

第三次再錄..... ↓

(  影片連結 →  黃小弟...那是甚麼  )

噗~哪裡來的idea說他是歪國人....

還有"蝴蝶結"是甚麼鬼啦~!

 

 

去圍牆那裡拍拍照~

小芹菜好難控制,才站定位...我相機一拿起她就爆走不見了  很難拍 ↓

 

 

 

 

 

最後,臭小孩亂七八糟的傑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