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強力的在播放這個新麵包

共有2種口味

(左)濃情巧克力   (右)香草卡士達

 

 

 

因為店員推薦微波加熱食用更好吃

所以,買回家後我們就真的把它加熱來試吃

↓ 打開後,濃濃的巧克力香飄出

 

↓ 加熱後.....

跟電視不斷流出巧克力醬的畫面根本就不一樣

巧克力醬也不會很濃說......

 

 

 

隔天,又去買另一種口味回來試 ↓

 

↓ 2種麵包的醬都集中在中間

很奇怪~

同一塊麵包加熱後,我拿到的那塊卻硬得像放了好幾天的麵包

看起來不是很熱的麵包.....不小心一小塊卡士達醬掉到大腿上

  痛死了!!!      超燙的!

 

 

 

同系列還有出長條型的 ↓  

(另有草莓口味)

 

 

 

↓ 麵包很像大亨堡

 

↓ 中間的奶油紅豆還不錯吃

 

-----------------------------------------------------------------------------------

 

逛全家時突然看到熊貓KT的東西

啊~~好可愛喔!!

沒帶錢出門的我,立刻向我姊借了錢買

扭蛋機是一個紙箱做的,標示寫著「壓2~3秒」

結果      出來了2顆,1顆是紫色的....不太好看就放回去

另1顆就是這個啦~ ↓

 

 

 

扭蛋還蠻大一顆的,還可以當存錢筒用 ↓

 

 

↓ 裡面的獎品有.....

 

(右上)最大獎,1G隨身碟     〔唉~我沒那個命!〕

(左上)手機吊飾和鑰匙圈    〔嗚~我寧願要鑰匙圈 T_T〕

(左下) 出氣吊飾和memo夾   〔出氣吊飾也不錯.....〕

(右下) 造型零錢包

 

 

 

我扭到的......就是那個造型零錢包  ↓

 

看到它的一瞬間,我就一直狂笑

KT的臉和熊貓頭整個不對稱,連拿出來掛在包包上的勇氣都沒有

我姊這時就在旁邊笑我

「叫妳買小丸子的杯子妳就不要 

我IKEA的水杯被貓咪打破了

全家正在做活動,買特定商品加購小丸子玻璃杯

人家也好想要那個杯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