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小妹整個"澎"起來,好口愛~好口愛說! !

 

 

小朋友   甚麼事讓妳笑得這麼開心啊~ ↓

 

 

圓 (← 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 ↓

 

 

 

 

讓我想到她老哥4個月大時的樣子.... → 點我

黃小妹一直哀哀叫,叫的同時居然不忘看鏡頭

黃小妹咿咿啊啊

她老哥在一邊玩人家的衣服玩得好開心

 

 

這小傢伙也長肉了~ ↓

 

現在幫他拍照都給我瞇眼...不曉得是哪一招? ↓

 

餐桌上吃得不多,還是以ㄋㄟ喝飽為主 ↓

 

影片

 

阿嬤幫他買的褲子...有好幾個蝴蝶結捏  ↓

 

 

吃完飯逛完街之後去了黃家 ↓

 

 

為了去吃巧克力蛋糕的~  ↓

之前得包裝是黑色的 → 點我

 

這次吃的是"榛果巧克力蛋糕"口味的 ↓

 

還不錯~

 

 

 

這個小朋友好像不怎麼有興趣,吃了一口...要再餵他就不要了 ↓

 

對那個緞帶倒是很有興趣 ↓

 

 

這張眼睛很囧,讓我加工一下  ↑

 

 

 

黃小弟和阿嬤幫他買的車車們 ↓

可以當工程班的班長了!  甚麼車都有...

 

 

 

好口愛的小口罩,這麼小居然戴得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