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黃家了~

昨晚黃小弟他阿母打電話來 :「明天黃小妹滿月了耶!  來給她變裝拍拍照吧!」

拍出來的成果就是這樣~ ↓

 

 

 

 

 

 

 

本來剛洗完澡在熟睡的她...還好換裝後有醒來

這是黃小妹的彌月禮盒 ↓

 

 

在我姊忙著替他女兒換裝...我忙著佈置背景時(其實就是一條毯子)

黃小弟也沒閒著

趁著妹妹換裝空檔立刻跳上去  ↓

 

 

我姊找了一堆帽子

可是....黃小妹還小,沒有一頂戴得下

於是

只好讓老嬰–黃小弟來示範 ↓

  快笑死我們了~

這個大頭   每一頂帽子都只能戴一半 ↓

(紅色那頂整個呈懸空狀說  )

 

 

夢幻圍兜兜戴起來好帥啊! (可是他不愛) ↓

 

當然   合照依然不可少 ↓

唉~口憐的黃小妹,每天都要被她老哥呼好幾個巴掌 (秀秀)

黃小弟那如音速小子般的速度感無人能抵擋他 (搖頭)

爆衝、鎖定目標(十次有九次是頭部)、揮掌、、、一氣呵成啊~

哪天被我拍到影片放到YT上...應該會有一堆教育魔人出來控告我們虐待小孩吧!

我會努力拍看看的

(喂~應該要制止才對吧!!(指))

 

 

 

這小子  偷穿我的鞋 ↓

 

 

小腳穿大鞋....走得可好的咧~(但是不會後退)

 

 

 

他在看自己的影片 ↓

 

看到居然還會笑捏

 

 

 

沒膽的小孩 ↓

外面有廣告宣傳車經過他就會發出「哦~」的聲音

然後   用他那小小的手指塞住耳朵 (真的很怕吼!  用手指頭而不是用手掌)

不過,除了垃圾車以外  聽到垃圾車來了會急著想出去看

WHY??  為什麼小孩都愛垃圾車啊?

記得我弟小時候也愛........

 

 

 

然後   上個月家人有上來看黃小妹

狗兄豬妹和黃小妹的合照 (那天她怎麼叫都叫不醒) ↓

 

 

嗯...圻圻是不是比黃小弟還要瘦啊?

 

還有....我想起來了啦!! 那個帥男孩叫妻夫木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