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乾媽先去師大夜市附近吃韓國料理

↓黃小弟這餐能吃的只有白飯和沒有料的煎餅

說到煎餅啊~

這小子亂抓之下把煎餅翻倒了,而且還是往自己身上倒

還好不是燙的東西

 

 

 

吃飽飯,我們繼續去那天最主要的行程

就是在世貿3館的玩具大展 ↓

花了200塊的門票錢.....令人大失所望

覺得,這是一個準媽媽&新手媽媽來當大肥羊的地方

因為   憑媽媽手冊和有1歲以下北鼻的父母免門票

一進去,就是在闖18銅人

一堆人過來推銷,尤其你有抱北鼻的更是一個大目標

玩具大概只佔整個會場的1/10吧!

一大堆兒童教材、臍帶血、拍寫真的、、、、

我看了一下照片的拍攝時間

在那裡,我們花不到1個小時就逛完了

唯一讓我有那麼一丁點興趣的,就是"玩具總動員3"的攤位 ↓

 

 

↓ 裡面有2仙好大的胡迪&巴斯光年

 

 

↓ 地上還有放玩具給小朋友玩

 

 

最後,黃小弟在這裡得到一個戰利品 ↓

他現在最強的就是用手指頭轉動球

可以不看也能轉得超快

才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轉起來~

 

 

 

出去後,我們轉往101的地下美食街去吃點東西

↓ 一起share了一份莫凡比的冰淇淋

 

↓ 可以任選3種口味

還吃了肯德基的蛋塔

去買蛋塔的時候遇到插隊的大陸人

他本來排在我隔壁,看我前面那個人走後就直接插過來要買

還好店員請他排隊

而且,他直接拿人民幣要付錢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差

雖然知道現在很多觀光地區都收人民幣了

但是   如果直接這樣流通起來,就是不喜歡啦!!

 

 

 

↓ 黃小弟&101

(對焦失敗)

 

(聽說...那個嘴嘴是他的玩具,拿來咬的)

 

 

黃小弟的腳超級無敵厚實

那天經由他阿母的提醒才發現.....↓

怎麼會有人除了大拇指,其他4指都長得一樣長啊???

也太口愛了吧!   肥肥腫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