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開始總是像嬰兒一樣    小小的又那麼美麗    ~弘人

 

 

編劇–北川悅吏子(愛情白皮書、跟我說愛我、長假、三十拉警報、美麗人生、從天而降億萬顆星

                          星、Orange Days)

神崎弘人–龜梨和也/月丘菜緒–綾瀨遙/大澤亞裕太–平岡祐太/草野甲–田中聖

本宮裕子–戶田惠梨香/月丘達也–要潤/月丘みつこ–田中好子/齊藤–池內博之

主題曲–僕らの街で  KAT–TUN

 

 

劇情很芭樂  

就是富家千金和窮小子        在家人反對之下努力愛著

但是     很多段都讓我看到心裡有點刺刺的痛

然後      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了!!  

男主角低沉的旁白     加上憂傷的配樂      陳述著他們的戀情

害我以為       會是不好結局的劇   (加上女主角又曾經有病)

 

第9集      偶然的相遇

弘人看到菜緒手中的戒指      真的會令人崩潰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3年的時間     當初的轟轟烈烈像流水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     彼此還是深愛著對方的心     是沒有改變的

配樂好好聽喔!

 

 

 

題外話~

主場景是橫濱       又是一個去過的地方出現在日劇裡 

不管是關帝廟、地標大廈、摩天輪、紅磚倉庫、橫濱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