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吱吱~是最適合吃麻辣鍋的季節

上網找電話預約時才發現,這家我之前也有吃過耶!

不過    是公館店的 (除了我們2個還有謝小芯同學)

午餐 399元,晚餐/假日  439元 (限時2小時)

 

 

 

 

訂了11:30的時間,現場已經有幾桌的客人

但    更多的是在用餐的員工

西門町這家是旗艦店,店面還蠻大的

一轉眼     幾乎都坐滿了,會這麼多人也是有他的原因......

↓ 醬料區

除了基本的沙茶醬、蒜泥、蔥花、辣椒、黑醋以外

還有洋蔥丁、豆腐乳醬、蘿蔔泥、白芝麻、薑絲、、、、等等

是我去過的麻辣鍋店醬料區最齊全的了

 

 

 

↓ 取菜區

蔬菜的種類很多,冬天的蔬菜茼蒿也出來了   連娃娃菜都有

我最愛的蝦子也有草蝦和白蝦2種選擇

 

 

 

↓ 肉類

有無骨牛小排、雪花牛、安格斯黑牛、小肥羊、五花羊、梅花豬、、、等

 

 

 

↓ 這區放了3種中藥材(紅棗、苟杞、當歸),是做什麼的啊??

 

 

↓ 還有最吸引人的哈根達斯

 

 

↓ 連水果區都如此誘人

 

 

整個很乾淨,樣式又多 (旁邊還有一個冰箱,放不一樣的水果)

也有一整顆的蘋果,有刀子和沾板可以自己切

 

 

 

有種彷彿置身於85℃的感覺~

各種口味的"三角形"蛋糕和泡芙、果凍

讓人還沒開始吃麻辣鍋就有想吃甜點的FU

 

 

↓ 不只視覺有85℃的感覺,吃起來也很85℃喔!

 

↓ 泡芙的奶油餡也不甜膩得好吃

 

 

連巧克力都有,不過   比較像麻糬外包了一層巧克力

裡面夾了花生    香香的

 

 

 

 

 

題外話

隔壁坐了一對情侶,再過去就是一家子16個左右的大家庭

有蠻多年紀都蠻大的老北北和歐巴桑

其中一個歐巴桑一直很大聲的在秀日語

其實講的就是一些單字,像   好吃就是おいしい之類的

有講一句比較長的,但   和唐小婷對看之後我們都聽不懂

之後那對情侶快吃完了,女的離座    唐小婷也剛好去拿東西

坐我斜對面那對情侶中的男生用一種很受不了的表情和口吻對我說

「小姐,我老婆是日本人」

我也只能對他微笑並問 :「那   你老婆聽得懂她在說什麼嗎?」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她那種不標準的日語你老婆懂嗎

但   他應該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回我「她當然聽得懂」

 

 

等他們走後跟唐小婷說這件事

還好    我倆平常也喜歡開玩笑的烙幾個日文單字那天沒說到半個

(只在那歐巴桑講那句我們聽不懂的日文我有覆誦一次)

不然.....在日本人面前滔滔不絕的講日語

真糗~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