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撈出來的一篇食記........  )

 

以前   去公館大部分會去吃的餐廳就是易牙居 (就像去東區 = Friday's 一樣)

可是,好久沒去逛公館

好久~好久~~好久沒去吃易牙居了

上次我姊補宴客後隔天,因為難得全家聚在台北   想找一間餐廳吃吃

除了我家爸媽2位老人家以外,還有姑婆和姑姑

所以...西餐就不考慮了,中餐前一晚喜宴就吃過

本來唯一能選擇的(有飯又有菜)   大概也只有泰國菜了

雖然已經訂好位,但   和我家大姊都深深覺得[嘉義]聖泰旻經濟又划算

吃瓦城實在有點....

在電話中2人客氣許久,後來才說出彼此心裡想要吃的東西

居然都是港式飲茶 

於是     就取消原本的預約,改吃易牙居囉~ 

 

 

↓ 海鮮豆腐煲

 

 

↓ 蠔油美西生菜

怎麼做才能保持生菜的脆脆口感啊~?

 

 

↓ 蝦仁腸粉

我♥蝦子~

 

 

↓ (左)??排     (右)干炒豬河粉

左邊的是豬肉,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美味   其實肉很嫩

 

↓ 生菜蝦鬆

我♥蝦子

 

 

↓ 富貴雙方

這個騙小孩子的小點我也愛~

 

 

↓ (左)蠔油叉燒包    (右)蝦餃

叉燒包雖然是立刻飽的菜色,但   好好吃喔~

我♥蝦子

 

 

↓ 廣東炒麵

 

↓ 翡翠瑤柱羹

清爽   好喝!

 

 

 

對了!我大姊好不容易盼到這一頓夢想已久的港式飲茶

但   她卻因為感冒而食之無味

真是可憐的馬麻(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