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謝小芯小姐以前還在新竹的時候,偶爾上來玩都會問她想要吃什麼

有一次她說了"印度料理"這個很冷門的菜色

嗯....不知道是印度料理真的很難引起我們的興趣還是怎樣

好幾次問了也只是聽聽,然後就去吃別的

從此以後"印度料理"就變成我們虧她的時候才會拿來出來講

趁著上次她上來,就完成她夢想以久的去吃印度菜

 

網路上搜尋印度料理最為人知的有2間

我們選擇了在南京路上的"阿里巴巴的廚房" ↓

在大樓的2樓,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平常有套餐,六日的中午還有吃到飽的 (399+10%)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吃    無緣享用到

除了單點式的菜,這裡還提供了組合餐

有雙人、3人、4人、、、

算一算我們如果單點...其實也和吃組合餐差不多

加上單點能選擇的菜比較多,所以   就選我們要吃的吧!

 

晚上是6:00開始,還沒開始營業就先到了

上樓進去後....沒半個人,剛開始除了我們3個女生   就只有店員

其中一個穿的很像道服的店員一直拿電蚊拍在殺蚊子

 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聲音一直沒有間斷過

而且   都集中在櫃檯他待的那個地方

 

 

點完餐後先上來這盤3色的沾醬 ↓

店員都是印度人(?),講話雖然很溫柔     可是....要很認真聽

這些沾醬的用法我是有聽沒有懂

綠色那個是薄荷,黑色那個酸酸甜甜的,紅色那個很辣

至於什麼時候用到它們.....看你自己囉~

我是沒什麼用,因為    個人覺得菜的味道都夠重了

 

 

 

↓ 這盤應該是招待的沙拉吧!

左下角是白蘿蔔條,單吃有點苦味

吃了一堆重口味的時候來個一條,覺得還蠻解膩的

 

 

 

↓ 蔬菜咖哩餃 / 130元

 

是熱的!   我最怕這種炸類的食物端上桌後是涼的

還不錯吃~

 

 

 

↓ 什錦燒盤 / 450元

 

 

什麼都想嚐一點的    就可以點這一道

(左上) 雞肉丸子 : 超嫩! 很多汁~

(右上) 羊肉捲 : 腥味很重  不是我的菜

(左下) 蝦子 : 我吃的這尾操灰搭啦!

(右下) 魚 :..............

 

 

 

↓ 香料蔬菜飯 / 220元

真的很香料,努力扒了一大匙的量後.....真的不行了

吃飯才會飽的謝小芯同學很努力的吃,真是辛苦她了 m(_  _)m

這飯.....很不像飯

口感和外觀感覺很像泡很久的粗米粉,完全都不Q

對我來說是個大雷

 

 

 

↓ 燴洋蔥雞 / 280元

醬適合拿餅來沾著吃

 

 

 

↓ 2種烤餅

左邊比較油、比較有味道的是馬鈴薯烤餅 / 70元

右邊是一般的烤餅 / 50元

 

 

 

↓ 印度奶茶 / 一壺 120元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說是一壺....其實只有後面那個茶壺大而已,倒3杯剛剛好

第一口喝還不錯,之後再喝就覺得有一種味道

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