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少寫部落格,因為有點忙

忙著幫同事加班(不曉得會到什麼時候啊~),雖然一個禮拜只有2天

忙著整理家裡 (呿~明明就拖到這個禮拜才開始做)

其實應該有1個月的時間讓我整理

但是....懶惰鬼附身的我,扣掉加班那2天完全不想動之外

又是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動手

不過,巴布那裡可是幾乎每天更新呢!

 

樓下開了一間壽司吧,應該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前一陣子終於去買來試試看 ↓

「鮨(ㄑㄧˊ)」這個字日文的意思就是"壽司"

 

 

小小的攤子上,年輕廚師在那不大的空間上像變魔術一樣製作一個個的壽司 ↓

旁邊的女生.....動作也很流暢的分工合作著 (2位應該是夫妻吧!)

現場會製作一部份擺放,某些部份就現點現做

雖然需要花一點點小時間等待,但是   看看師傅那快速製作的功力也不賴~ 

 

 

壽司的種類還蠻多的,有握壽司、軍艦、手捲、卷物、細卷,還有自製的玉子燒

單價大約在10~30元左右

買過幾次,應該還會再去買(希望能開得下去)

 

 

↓ (上) 蟹肉風味握壽司/10元    (下) 鮮蝦握壽司/15元

大推他們的鮮蝦握壽司

蝦子好有肉,不像連鎖壽司店都乾乾扁扁的

 

 

 

↓ 玉子燒握壽司/10元

玉子燒是他們家的招牌,也是我最愛吃的握壽司口味

好吃~!

 

 

 

↓ 炙燒鰻魚握壽司/20元

這是現點現做的商品,師傅將鰻魚放到捏好的壽司飯後會加些東西用火槍烤過

真是一點都不馬虎

鰻魚的肉質比較有咬勁,不像過甜的那種真空包裝鰻魚

 

 

 

↓ 干瓢細捲/(一條) 30元

我還蠻喜歡這個叫"干瓢"的東西

 

 

 

↓ (左)蝦卵軍艦/10元    (右)龍蝦沙拉軍艦/10元

龍蝦沙拉也是我必點的壽司,但是     這個壽司內美乃滋蓋過原本龍蝦沙拉的味道

吃起來有點小噁心,不是很喜歡

 

 

 

↓ 花壽司/15元

用料也很豐富,如果美乃滋能再少一點點點就好~

 

 

 

↓ (上) 稻荷+蝦卵握壽司/15元    (下) 山藥梅子軍艦/15元

山藥脆脆的....梅子酸酸的....很妙的組合

 

 

 

招牌上寫著自家製玉子燒,所以    玉子燒應該就是他們的招牌商品吧!

除了壽司以外,玉子燒也可以單買

↓ (左) 甜˙日式風味玉子燒/(半條) 40元

(右) 鹹˙蝦、野菜玉子燒/(半條) 40元

日式風味的玉子燒不會很甜吃起來剛剛好,我喜歡

但是    鹹的玉子燒更美味

綠綠的那個....是蔥嗎?   因為嚐起來每一口都咬到蝦子的海味   吃不太出來

很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