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這個爆米花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只是....我們診所最近很瘋這個

 

去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而且    我只吃甜的

很久很久以前第1次吃到這家爆米花,是同樣甜爆米花擁護者–唐小婷請的

本來不怎麼相信這樣桶裝、不是現爆出來的爆米花會有多好吃

可是........打開後...邊看電視.......不知不覺就一個人吃掉半桶去~

天啊~怎麼會那麼美味

每一顆爆米花幾乎都均勻的裹上該口味的糖衣,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不控制之下   很容易就狂掃而空

(我爸也曾經一個人邊看電視邊吃掉半桶過  )

 

↓ 爆米花的包裝是這樣桶裝的

 

 

↓ 口味超多~ (所以才叫"多口味爆米花"呀!)

我吃過原味、岩燒海苔、榛果巧克力、焦糖瑪琪朵、美式焦糖牛奶、

(鹹)巧達起司、芥末椒鹽、香蒜黑胡椒、炭燒BBQ

 

出了2種新口味,應該是當初訂購時還是試吃價   才70元 (現在已經調回原價 75元)

 

 

 

 

↓ 打開蓋子後會有一片塑膠的封膜

記得...以前吃的時候好像沒有

這樣也好,吃的時候習慣開一小個洞   減少軟化的時間

 

 

 

↓ 近拍

這是鹹的岩燒海苔,嗯...不是我的菜    怎麼辦

 

 

 

其他口味的爆米花 ↓

 

 

 

大姊醫院訂過幾次,我也吃過幾種口味

原味(甜)個人首推,焦糖的也不錯

上個月請唐小婷代訂   換了新的口味吃吃看

意外的~ 巧達起司(鹹)的還真是不錯吃

把那次買的3種口味拿去給同事試吃,居然深受她們喜愛   立刻要訂貨單下訂

真誇張~   診所所有的小姐加起來也才5個人 (我應該不算,因為開的那個團我是小小咖)

居然也買到2千多塊

送到診所的時候,還被老闆虧「比他的捷安特紙箱還要大」

 

 

領到後的隔天問大家吃的怎樣,幾乎所有的家人都愛上這個爆米花

所剩都不多

於是   隔一個禮拜後又迅速的開了第2團

這次我又更小咖了

但    隨便加起來又超過2千元

台灣的經濟奇蹟....果然在辦公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