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在早餐店翻雜誌時就看到這間茶餐廳

還用手機把地址拍下來

卻一直沒機會去品嚐品嚐 (雖然上次有一次機會,還是錯過)


本來要去的店,在東區已經關了

於是     就趁著這個機會去試試 ↓

原來     「嘜」這個字不念ㄇㄞˋ

可以念ㄇㄚˇ或ㄇㄚˋ或ㄇㄛˋ......................

 

 

 

 

↓ 店家直接把菜單夾在桌上的玻璃板上

中午套餐並沒有限定非假日才能點

 

 

↓ 還有下午茶套餐

所以說....中午若太晚出門就有可以吃午餐的地方囉~!

 

 

↓ 唐小婷點的—腊腸北菇雞蒸飯套餐

 

↓ 我點的—咖哩綜合撈麵套餐

 

↓ 套餐附的飲料

(左)凍鴛鴦   (右)凍檸檬

註:鴛鴦是咖啡+奶茶     

         杯子裡的應該是萊姆片吧!   不像檸檬那樣酸

 

 

 

↓ 另外點的—煎蝦米腸粉

腸粉用煎的....還蠻特別的

醬料是花生醬

 

 

↓ 波蘿油

這是我最期待吃的

但    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我以為會是甜的.........但   是鹹的

 

 

 

 

 

畢竟是不同的國家,東西的敘述也不一樣

↓ 像這些凍飲(「凍」是冰的意思).....我就只看得懂雪糕紅豆冰

上網查了一下~

維他奶是用豆奶粉製成的飲料 (麥精只是他的口味)

咸檸檬七喜是把鹹的檸檬加入七喜汽水內

利賓那什果汁大概就是水果+汽水 (←不確定)

 

 

多士是吐司,三文治是三明治

法蘭西多士是我們說的法國吐司

辣魚包是沙丁魚罐頭做餡的包

 

檸茶是檸檬+紅茶

檸蜜是蜂蜜中的冬蜜+水混合再加檸檬

檸樂是檸檬+可樂

好立克是像阿華田那樣的沖泡飲料,但 是麥芽口味的

 

 

 

忽然想到~

坐定位子後各給了一杯淡淡的茶..........

以前看港劇

電視裡去吃大排檔的人,都把筷子放進去洗一洗.........

嗯.......在台灣也是這個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