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吃豬排的

但是   這個禮拜的《自由優惠卷》是樂雅樂的

於是.....就決定改去吃樂雅樂囉~   ↓

 

 

有了上一次等待的經驗

這次就先打電話去預約 (假日也可以預約)

大概是太早了(11:30),餐廳裡並沒有很多人

跟之前不一樣的是,這次的優惠卷只有單點

於是    我們都點+120元的A套餐 (另有B套餐可選,當然   你也可以不加)

↓麵包 (or白飯)

這次的麵包,沒有烤的很熱

但     麵包原味就很好吃,所以也無妨~

 

 

 

↓ 湯 (or沙拉)

我選了法式洋蔥湯,就是很濃的洋蔥味

 

 

 

↓ 主餐—肋眼牛排香酥魚

肉質還不錯

只是......切牛排的刀子應該換了吧    一_一"

有夠不利的!

切牛排切到整張桌子都在動是怎樣

 

 

↓ 甜點和飲料

不曉得我是著了什麼魔,居然點了"番茄汁"

就是酸.......

下面是抹茶奶酪

 

 

 

↓ 唐小婷點的冰咖啡和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是明治的

挖了一口     好吃!!

 

 

去年去吃的那篇.....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去年的那個餐比較好吃耶!

牛排上還有薯條.....

這次人也沒有很多

 

 

 

.......................................................................................

 

 

 

唐小婷公司開了團購,爆米花和海苔 ↓

爆米花果然好吃

糖的部份,幾乎每一顆都有沾到

不小心一點的話...........真的很容易解決完..........

要小心!!

 

左下角那個「玉竹—掃你斑」,是去西門町的時候發的

只給我............OTZ

是因為我需要嗎

可是    我沒有斑啊???

裡面只有3小片,口感      不是我喜歡的東西

 

小逛了一下SOGO

感覺裡面的東西好像不用錢似的~

大家都殺紅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