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李小佩辭掉火鍋店的工作,轉換跑到到西堤去上班

於是~   就和唐小婷跑到基隆去找她吃吃喝喝   ↓

 

 

另一個原因是有這張折價卷  ↓

是前一陣子西堤辦的活動送的 (已經截止了!)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一定要提早跟我們分享嘛~

 

 

午餐時間很忙

大家也似乎因為李小佩在,所以   不太招呼我們

連菜單都是李小佩填寫的

 很妙的感覺..........

每一種類別都有很多選項,選你愛吃的組成套餐

 

 

↓ 開胃菜/鮮蝦蘆筍

名字是鮮蝦....官網上的圖片也是蝦子

但    變成蟹肉棒了

醬是咖哩優格

 

 

↓ 招待/雞酒

很淡~~~很淡~~~~~~

跟旁邊的水差不多

 

 

↓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將焗烤磨菇攪拌後,塗抹在麵包上吃

麵包可以續塊(?),但    吃太多後面會吃不下的!!

 

 

↓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有蘋果、哈密瓜、火龍果、聖女番茄,沾上特製香橙醬

這     不是我想點的沙拉 =口=

完全為了滿足李小佩想吃的慾望........

但   我卻吃到只剩我不敢吃的哈密瓜給她

 

 

↓ 李小佩點的/蘿美生菜沙拉

有凱薩醬和油醋醬2種選擇

凱薩醬.....蒜味夠重但起司味不夠

還是Friday的凱隡沙拉好吃

 

 

↓ 唐小婷點的/鮮蝦洋芋沙拉

這是我想吃的........T_T

好心的唐小婷說,蝦頭可以給我

 

 

↓ 湯類/巧達蛤蜊濃湯

蛤蜊很多,但  味道都在湯裡了

所以    肉不是很有味

 

 

↓沙瓦

酸酸的.......

託李小佩的福,又多給了1杯   ↓

 

↓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筋較少,不錯吃

有原味和辣味2種醬做選擇

配菜有地瓜

紅紅那顆小紅蘿蔔本來以為是水煮的

但     是用梅子醃過的

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 唐小婷點的/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油質較多,比較膩口

 

 

↓ 李小佩點的/南極冰魚

表皮煎烤的酥酥脆脆,搭配椒鹽和黃芥末醬食用

 

↓ 上桌後,服務生會幫你將冰魚做簡單的處理—去骨頭

如果不排斥,可以將整隻魚都吃下去

 

 

↓ 甜點+飲料/法式三風味+桑葚冰沙

有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吃法也是按這個順序)

 

 

↓ 唐小婷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把裝在餅皮的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食用

 

 

 

原價499+10%-員工9折-優惠卷200元=299大洋

託李小佩的福~    居然以299的價位吃到西堤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但548這個價錢......並不是經常吃得起的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