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家很瘋狂這款麵包

其實第一次吃到這個麵包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因為跟我家大姊提過它

她說想要吃看看,加上多買了幾條給她的同事也試試

所以    一次就買了好多(2次了?)

庫存在冰箱裡,以為可以撐很久.....

但    常常沒幾天就吃完了

第一次勳弟忘了帶去屏東還很懊悔,第二次帶去沒多久就吃完了

連我們家的圻圻都可以獨自吃完半條呢!

↓ 維也納牛奶麵包

 

 

↓ 長度約22cm左右,外型有點像法國麵包

店家已經把麵包切成四等分

很方便直接食用

 

 

↓ 橫切面

左邊是用烤箱烤過的,右邊是沒烤過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是吃沒烤過的

中間的奶油很香

最令人驚訝的是奶油裡的砂糖 ↓

麵包本身有點韌性

邊嚼還能吃到砂糖的顆粒

 

 

有天早上,把它拿來當早餐吃

因為我不喜歡吃隔夜的麵包

雖然這款麵包放了好幾天依然好吃

但    忍不住還是把它烤來吃

用小烤箱加熱約3~4分鐘

↓ 奶油融化了.....

表面變得酥酥的,麵包還是一樣好吃

奶油並沒有完全溶化,還是吃得到些許的砂糖顆粒

 

 

 

---------------------------------------------------------------------------------------------------

 

↓ 雞蛋布丁

沒錯! 就是一個顆真正的蛋殼

 

 

↓ 隱藏在底部的切口

用蛋殼來當容器真是特別

但    小小一顆價錢還真不便宜

23元

 

 

↓ 吃一口...........

蛋的味道還蠻重的

隱約看到幾個小黑點...應該是用香草莢做成的吧!

 

 

 

↓ 吃完後還可以看到附著在雞蛋裡的薄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