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因為上次去「台灣故事館」的時候發現

KMall樓上還蠻多吃的

於是    就去那邊選一家來嚐嚐~

↓ 在2F的「胡椒廚房」

門口的電視上    在示範如何吃飯類的方法

 

 

 

↓ 用餐環境

 

 

↓ 牆上的掛報

唐小婷 :「最上面那塊是哪裡啊?    為什麼一家分店也沒有」

我 :「北海道啊!」

真奇怪~   北海道為什麼沒有分店啊??

 

 

 

↓ 桌上的調味罐    除了鹽巴和標示著「當天現磨的胡椒」外

就是這2瓶牛排醬了!

我2種都加    實在是吃不出味道來

 

 

 

↓ 我點的一口牛排+雞排

 

↓漢堡肉排+雞排

 

↓ 一口牛排+漢堡肉排

 

鐵板的外圍圍了一圈紙         大概是免於自己拿餐巾紙遮油煙吧!

點菜前     服務生會詳細的問哪一個套餐是哪一個人點的

所以     上菜的時候會正確的放到你面前

但      他卻沒有問我們要吃飯還是麵包

大概是我們長的一副「就是要吃飯」的臉吧!   ╮(╯3╰)╭

 

 

肉片上會放一小塊牛油

把它抹平翻面煎熟就可以吃了

我的牛肉上桌時可是血淋淋的生

等我一邊炒豆芽菜、一邊抹牛油又要一邊翻面時

感覺鐵板的溫度已經變很弱了

我的牛肉...........應該是沒有很熟~

 

 

↓ 飯後飲料

本來我和謝小芯都點熱的

但    我因為很熱    她因為熱的太小一杯      所以都換成冰的

紅茶就紅茶嘛~    還是第一次喝到蘋果口味的紅茶       很像沒氣的蘋果西打

冰的烏龍茶........超澀

 

假日用餐有限時間 (1個半小時)

整個餐廳.......很吵~很吵~~(應該說用餐時間的餐廳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