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

吃飽飯      去了士林官邸看玫瑰~ ↓

天氣很熱~    但    賞花的人不少

 

 

 

↓  入口右側擺著一輛蔣宋美齡的坐車

標示寫著是7人座的!

旁邊經過的阿北 :「1個人坐7人座的XXXXXXXX」    一_一"

 

 

 

沿路兩旁都有小朵的玫瑰花盆

園裡的玫瑰花數量較多 ↓

 

 

↓ 除了玫瑰花之外     也有些造景的裝飾

 

 

在這裡    不管是大人、小孩、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人手一台照相機

而且    都幾乎是貼著玫瑰花拍照

我當然也拍了不少啦~

唐小婷 :「那邊的妳拍過了嗎?」

我 :「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哪些拍了~哪些沒拍過........@_@」

這是我拍的幾張 ↓

 

 

↓ 也有拿來販售的玫瑰花

 

 

↓「新蘭亭」裡面擺放的是蘭花

 

 

 

其他的花還有百合 ↓

 

 

↓ 我愛的扶桑花

 

 

整個官邸實在是有夠大

每走一段路總是會忍不住問「怎麼那麼大~~~」

唯一沒開放的就是官邸的正房 ↓

正房除了這棟以外還有看的到的洋房

鐵欄裡看不到的不曉得還有多大

 

 

 

↓ 這是去西門町搭車回家時     在中華路騎樓上遇到的貓貓

 

補充:

謝小芯在這次終於買了悠遊卡  恭喜~

不用再湊零錢、不用再跟我們走不一樣的閘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