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天安排要上陽明山賞花的

但   一直下雨

所以臨時改去看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

誰知道天氣居然放晴了!

 

早上  謝小芯就在我和唐小婷都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之下從新竹上來

因為一些事情到達士林站也已經1:00了

在公車上看到介紹豬排店的新聞不約而同的都想吃

士林站居然這麼巧就有一家「知多家」

因為已經1:30了還要等20幾個號碼,有.......之前吃過並沒有想再吃的欲望

再加上考慮吃完午餐,故宮5:00關門能參觀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於是   我們放棄了去故宮

到其他地方找尋食物去~

 

 

突然要找一個地方吃飯真是難~

就到中山站看看   (我把它跟"中山國中站"搞混了,本來還想去吃豬排的  )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衣蝶樓上的 Afternoon Tea ↓

 

 

 

 

Afternoon Tea還是我印象中的那般吵

點完餐      先上來小可頌↓

 

 

 

↓ 湯......應該是蘑菇湯吧!

 

 

↓ 我點的「韓式泡菜豬肉辣飯」

 

 

 

↓ 其他2位點的「日式照燒雞肉飯」

 

 

我們點了2份加蛋糕的

↓ 「草莓覆盆子慕斯」之類的~     (正確名稱忘了)

 

 

↓「栗子巧克力蛋糕捲」之類的~     (正確名稱忘了)

 

↓ 「英式下午茶」

 

 

↓ 「日式抹茶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