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3月初...老爸上來那個禮拜的照片了

還是整理一下好了~)

 

 

 

 

2張紙拿在手裡揮舞也能玩得好開心~

可是   在大人們混亂中她吞下一小口紙

 

 

 

說要幫他們幫張合照,哥哥很乖的靠了過去~ ↓

 

 

 

 

 

 

這個動作是"喀擦",拍照的意思 ↓

 

 

吃完飯去士林官邸賞花~

 

 

為什麼跟花拍照要變包子臉 ?

但  我更愛這張雖然整個大失焦的Q臉  ↓

 

 

 

 

嫩Q的人比花嬌~ ↓

 

抱著嫩Q...還有一位對岸國的來問我嫩Q幾個月了

 

---------------------------------------------------------------------

 

2012.3.5(一)~3.10(六) 保母日記

這幾個禮拜下班後都得直奔黃家顧小孩

有2晚雖然不需要我過去,但...有我阿母煮的晚餐可以吃所以還是過去了 

 

 

真的很愛幫這2隻拍合照,2張一樣的臉~  ↓

 

 

 

(影片) 這...可以算欺負妹妹的證據之一嗎?

老是這樣又是壓~又是打的 

 

嫩Q會點頭說謝謝

(影片) 瘋狂點頭的黃小妹

可是...她點頭之猛...好怕她脖子受傷說

 

 

 

一臉號呆樣........  ↓

翔翔現在會說好多單字,有時候要猜一下才知道在講甚麼

好喜歡他講話臭拎呆的聲音,每次聽到都可以讓大人們笑得好開心

(影片)翔翔認識的動物

不看下面的解說...你聽出幾個呢??

最喜歡他說老虎的樣子!  阿虎~

 

 

 

幫他用積木排停車場 ↓

(影片) 聽得出來他在講甚麼嗎??  

 

 

裝可愛3大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