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續上篇  關仔嶺儷景溫泉會館(上)  )

 

接下來是分屬不同樓層的雙人房

說是雙人房,3間風格卻完全不同

這是黃小弟他們家的房間 ↓

 

 

燈光較暗,房內有種像薰香的香味

(這次拍的照片爛到好想死,好想好想敗一台"女朋友1號"喔~(扭))

 

 

 

↓ 另一間則是日式風

感覺比較適合老人家,這間就給我爸媽

聽說浴池是4間最大的

↓ 我老爸知道要睡這一間就迫不及待的看起電視來~

連電視牆都金碧輝煌的

 

 

 

至於我們的房間.......還真的完全不適合姊弟倆睡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我們的床

頭頂上

有個超級無敵浪漫的垂墜式布幔 ↓

是不是很浪費啊~

床超大的,我先上床   後上床的勳弟還問我

「妳幹麻睡那麼旁邊」

 

 

我不會不習慣大電視,勳弟說他很不習慣   躺在床上居然說剛好

但是   聲音整個很空,因為要讓每一處都聽得到所以喇叭很多吧!

看電視的時候都有像在聽廣播的FU~

 

 

 

↓ 房間的浴池.....由勳弟來示範~

我們浴室的洗臉盆是方形的,淺淺的   看起來好有設計感,隔天用了才感覺到很不便利

每個洗臉台台面都做得超高,水很容易濺出來

重點是,出水口的水量超小   而且沒熱水

 

偌大的房間裡,有的有設書桌有的沒有

想寫東西卻找不到一支筆

 

要打電話給我老爸他們的時候發現所有的電話都不通

下去問過櫃檯才說「昨天被雷擊中,電話都壞了」

那為什麼check in的時候沒說

 

 

稍微休息後就去吃晚餐 ↓

 

 

我們沒有走遠,直接選了離飯店最近的一間 ↓

當晚只有2桌客人

東西還好,山上的桶仔雞比上山來的路上的還要貴

加上還要等1個小時......就沒吃了

 

 

 

吃完飯,沿著下坡的路去走走

居然下起雨來,飯店很貼心的在門口備了大傘供大家使用

回去後 大家各自回房梳洗,等時間到再集合

原本是要去家庭房玩樂的,但是有人得休息   最後到我和勳弟的房間開趴

剛剛去走走的時候買了一隻桶仔雞 ↓

 

吃完後還有甜點“鬆餅”↓

我們把鬆餅機也帶去了~

前一天已經在家裡吃過一次了 (但是牛奶加太少  整個很乾)

因為勳弟沒吃到......小人們是在精神恍惚的狀態下吃的

於是   決定把機器帶去,再做一次

這次比例終於調對,好吃很多

 

 

吃完飯,小孩們在浴池裡泡湯

連黃小弟都有泡喔!

原本......讓我們覺得一定不會下去泡的圻圻也很勇敢 (他對浴池有不好的回憶)

雖然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最後很勇敢的坐在浴池裡

玩了好一會兒~

有拍照片,但是......燈光昏暗整個超晃的 = ="

 

 

 

隔天,直接集合去吃早餐 ↓

總類一般,就是中西式都有

最後炒菜出來幾次,我們就一直去拿

 

 

 

↓ 電梯的反射能修飾身材

 

↓ 腳上這雙涼鞋......一直讓我想到超愛閃亮亮的巴部粉絲1號

 

 

認真算起來我們在那裡真的待不到1天呢!

吃完早餐,又休息了一下  就下山回嘉義市區了

回嘉義後就直接去吃午餐,是一間我們一直說要去吃  卻一直沒去吃的店

在公園邊,叫「大眾化」↓

叫了好多~吃得好飽

 

 

回家休息一下準備要回台北

睡了有點晚,我們都已經整裝出發   親家母說那麼晚了不如睡飽一點隔天再回去

所以   我們又回頭回家去!

我姊立刻說晚上去逛文化路

我洗澡的時候才忽然想到那天是勳弟的生日耶!

於是   我們先去聖保羅買蛋糕

櫥窗裡有幾個,勳弟自己選了一個粉紅豬的造形蛋糕 ↓

在文化路買了幾件衣服(我沒買啦~)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我們隔天6點就要出發了

 

 

 

雖然這次的旅遊沒有去任何景點

所有的時間都待在飯店裡,不過也不錯

已經在想下次要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