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喝蘿蔔排骨湯喔......

去全聯買食材的時候發現,吳郭魚一條居然只要39塊!!!

而且   還不是那種小size的呦~   (至少應該有快30cm左右吧!)

想到我家阿母用吳郭魚煮湯的那個滋味.....忽然改變心意,買了煮魚湯的材料

將將 ↓

 

 

自己亂加了一些料,冬天的時候還蠻常這樣

煮一鍋.....什麼都加進去

不過,買了4支裝的蒜仔居然比魚還貴是怎樣

 

還有.....把雞啊~魚啊~切塊是我的死穴

就算我死命的剁,還是不行

 

 

 

煮一鍋可以吃2餐

第2餐......加了白飯煮成粥 ↓

魚湯好鮮好好吃~

 

 

 

當然!想喝的蘿蔔排骨湯我還是有做

燙過小滾一下丟進悶燒鍋裡....悶到忘了還有他

買不到玉米   這次加高麗菜 ↓

看起來很清淡,但是湯也很好喝

 

 

這一鍋排骨大概可以吃3次

湯的話......還是一樣加些有的沒的煮成粥 ↓

香菇、皮蛋、肉片、小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