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京神"來找我,讓我勤勞的連三發PO去東京玩的遊記

其實......是這3篇不太用花腦袋想來寫

 

逛完『淺草寺』,我們立刻搭著地鐵來到上野

不是要去動物園or公園,是要去一個叫『阿美橫町』的商店街

如果你是搭JR來,他的出口名字很特別     叫"不忍口"

因為已經超過1點了,先找個地方吃中餐

選了一家定食店,我們坐在2樓窗戶邊的塌塌米座位上

↓ 這是我點的套餐組合

小碗的鰻魚飯+小份的烏龍湯麵

 

 

我好愛吃鰻魚

這鰻魚不大塊,吃得出來是現烤的

 

 

看起來很清淡的烏龍湯麵,對我來說還是太鹹

 

 

↓ 漬物&小菜

 

 

在廁所裡發現一樣新東西,他是擦手的 ↓

可是,他並不是紙    很像布

擦完手手是乾的,布卻不會很濕

好環保的東西!!

 

 

 

吃飽飯   就要去逛逛『阿美橫町』(左)囉~ ↓

官網 → http://www.ameyoko.net/

其實2條是相通的,不管你從你從哪一條走   都可以繞回來

 

 

這條商店街什麼都賣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這間藥粧店賣的東西很便宜 ↓

可是.....個人覺得還好耶~

那些台灣人愛買的幾樣商品,其實和我們在新宿的藥粧店看到的價錢都差不多

有的新宿還比較便宜

所以   在這裡我們什麼都沒買

 

  

↓ 1000円菓子店

店員會拿一個塑膠袋,塞好幾樣零食進去   只賣1000円

聽說ㄠ一下他會再塞一點

我們......純粹看看~

 

 

還有賣很多新鮮的漁貨或乾貨 ↓

大隻大隻的螃蟹、海膽、、、很多啦!

 

 

 

↓ 賣茶和海苔的店

 

 

↓ 路邊有一家"阿美橫燒"

好像是台灣觀光客必吃的一家路邊攤

 

↓ 有點像縮小版的大阪燒

麵糊加上雞蛋、高麗菜、紅薑、、、,再淋上醬汁和美乃滋

一份200円

 

 

 

↓ 也有很多運動用品店

有的堆了一座像小山一樣

是不是正牌的......我就不知道了

 

 

 

↓ 還有一家叫『二木菓子』的店

官網 → http://www.nikinokashi.co.jp/

在巷子裡,超大的(好像有2間?)

滿坑滿谷的零食

所有你想得到的日本零食這裡應該都有了吧!

我只小買了這幾樣 ↓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