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過了!       所以   這篇寫的都是真的  

 

因為一些因素,3隻貓要離開這個家了 T_T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最快   應該是這個月.........

 

 

我以為我可以和你們一直在一起的

想當初剛看到你們的時候    我其實是怕貓怕的要死

當家裡沒人,你們就得關在籠子裡

連和你們對到眼我都不敢

後來    開始能接受你們在外面走動 (但   不能靠近我)

慢慢的試著用隔熱手套摸你們

.

.

.

.

.

直到敢摸你們、抱你們,愛上貓咪這種動物

一切的轉變,看到那些看到你們而害怕的人的表情

更覺得很奇妙

因為     我本來也是這樣的啊~

 

 

 

 

常常    我坐在這一邊的沙發上,你們佔據著那一頭

讓人有種「到底誰才是要坐沙發的人」的感覺

然而     在我的生活中你們已經是"理所當然"

不再瘋狂的為你們拍照、你們在我頭上或腳邊爆衝也處之泰然

我在這裡    你們在那裡也是一種習慣

唉~   就是這樣!

牠們要去鄉下養老了 (這是我姊說服我的說法)

 

 

↓ 我的最愛,也是最恨   ㄅㄨ醬~

牠的個性很孤僻,常常一個人(?)待在角落

天氣冷了   其他的貓都上來沙發取暖,牠還是老守崗位(水盆邊)不為所動

最令人頭痛的是......會亂大小便這件事

以前有週期性,現在    已經超過1年以上了吧!    都沒好過(哀~)

剛開始的沙發套、沙發、、、到後來的走廊地板

老爺牠可以憋尿憋一整天

等你帶牠去上廁所的時候,尿超久的(吼)

我當然可以天天都帶牠去上廁所

但   我去上班的這幾個小時無法管制(唉~)

希望到了那裡......可以好轉

 

 

 

拉麵,牠長大囉!!

那天    外面有境香團(?)在放鞭炮,小姐牠居然沒有跑去避難所躲起來

超勇敢的!

牠最喜歡我的鞋子  =   = "

(我上網的時候牠也會待在我腳邊)

一整排的鞋子,牠專挑我的玩

把鞋帶用得緊緊   根本沒辦法穿進去

 

 

肉羹,還是一樣

吃飯的時候常常狼吞虎嚥,沒多久就會把飼料"原型"吐出來

很愛鬼吼鬼叫,到鄉下去.....會不會被誤認為是狼啊!

 

 

 

(飼料沒了!   今天下班很自然的就這麼騎回家忘了買

那2隻貓貓現在正"含情脈脈"的在房間門口望著我

來去開罐頭給牠們解解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