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正在享用應景午餐的時候,黃小弟的阿母打電話來  說要去逛IKEA

嘻嘻~不得不說,巴布真是我的許願池

每次碎碎唸.....都有人來實現我的願望或回應我

 

今天逛IKEA的人也不少

一直到兒童區才把黃小弟放下來拍拍照~

這是一張兒童床,應該是太軟的關係   把他放下後他就倒下去了 ↓

今天他大解放,只穿一件衣服和一件褲子   連襪子都沒穿

 

 

 

↓ 換另外一張床試試看~

 

 

↓ 看得出來...其實他是跌坐在這張蛋型的椅子上嗎

 

 

現在是口腔期的他,什麼都麻先往嘴裡塞....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

剛好有一張北鼻的安全座椅可以坐

 

 

↓ 阿母拿出夾子來,這樣毛巾立刻變身成為圍兜兜

 

 

↓ 黃小弟準備開動囉~~~

 

↓ 今天點了這幾樣

餐包是點給黃小弟吃的

本來還有點一份薯泥,後來上桌後才發現沒拿到   因為沒有算到錢所以就算了

主餐都是兒童餐,柳橙汁是兒童餐附的

 

 

 

↓ 那2顆黏在牙齦上白白像牙齒的.....其實是麵包

 

 

↓ 阿母餵了一口柳橙汁

.

.

.

.

              

真的蠻酸的!

 

 

後來哭鬧了一會兒,是在討奶喝啦~ ↓

(自己拿瓶瓶)

不過,又沒喝完了!

根本就是把奶奶當配麵包的飲料在喝嘛~

 

 

 

吃完繼續逛,小傢伙有點睡意 ↓

 

感謝黃氏夫婦的幫忙,終於買了床邊櫃 

比我原先要買的size小很多,但是價錢省一半

回家後花了一點時間把他組裝起來

我真是愈來愈厲害了.....對於自己動手DIY這件事

 

 

在出口買了一支10元冰來吃 ↓

真是找死啊我~  第一天就吞下這支冰

 

 

-------------------------------------------------------------------------------

 

 

↓ 今日午餐

 

 

因為這個月"回嘉"端午已經過了,也不知怎麼滴    超想吃粽子的

問了好朋友,我們一起share買了超商的粽子 ↓

 

 

↓ 一串6顆,一人一半

 

這是南部粽,料還蠻豐富的 ↓

個人覺得不錯吃 (不知道好朋友吃不吃得習慣?)

 

 

 

前幾天同事給了我一顆他們家包的粽子 ↓

那天   才在和她討論他們家是吃南部粽?還是北部粽?

她說她不喜歡南部粽那種過黏的口感

我說我才覺得北部粽根本就是油飯包進粽葉裡

結果    她家的粽子米也是黏黏的啊????

↓ 包著豆乾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我想   真正的南部粽應該是台南那種

脫掉粽葉,粽子都不成型....的那種吧!

 

 

上次我家老大問我有沒有要包粽子,我說要包當然可以

所以.....這個禮拜回去到底有沒有要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