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去,我家老大的婆婆住院

因為騎的機車在靜止狀態下被倒退的車子撞到

腿的淤傷一直沒退,醫生建議做個小手術所以住院幾天

(當時還載著昀妘,她只有小傷)

 

早上陪他們去辦了住院手續

趁著空檔,帶狗兄豬妹去圻圻即將轉校的幼稚園繳交證件

順便陪他們在校園玩了一會兒 ↓

 

 

說到親家母住院這件事.......

在辦理住院的病房裡,圻圻知道奶奶有2個晚上要住在醫院裡   不能回家

忽然就脫口說出「我會想妳滴~」

吼~這小傢伙!!是誰敎你的!   這麼貼心的話居然從一個4歲的小孩口中說出來

 

開刀的第一晚,因為傷口不方便   所以我家老大在醫院陪一晚

原本狗兄豬妹的阿拔說要帶他們回家睡

但是   他們2個說要回阿嬤家跟阿姨一起

  所以說....是我這個阿姨做得人成功?還是阿拔太失敗??

不過~相信有些時候還是阿拔勝過我這個阿姨啦!

 

晚上哄他們睡覺時

昀妘翻來翻去.....每格一段時間就問一次「馬麻咧?」

哥哥很帥氣的說「在醫院!!」

我則是一直說.....

「奶奶受傷了啊!  馬麻要在醫院住一晚照顧她」

「妳趕快睡,睡覺醒來馬麻就會來了」

沒多久她就這麼睡著了

但我真正在觀察的是圻圻,因為....他應該沒這麼容易

果然   沒多久就看到他默默的在擦眼淚

我到他身邊,「阿姨抱抱好嗎?」「(邊擦眼淚邊搖頭)」

「阿姨拍背背好嗎?」「(邊擦眼淚邊點頭)」

邊幫他拍背背、在跟他說眼睛閉著休息,睡醒後馬麻就回來了......總算睡著

隔天我家老大很早就回來

雖然圻圻假裝很鎮定,但  我還是報了他昨天晚上的料

 

 

辦理完住院手續,我們先回去   順便去吃一下早餐

↓ 圻圻隨身帶著一個小鐵盒 (鐵盒是昀妘的)

 

↓ 裡面是他的霹靂布袋戲公仔

這傢伙,不管到哪裡   哪怕只是從樓上下去1樓吃飯都要帶著他的寶貝

不管是VCD、書、照片、、、

 

 

我說要幫他和他的玩具拍照,他就每一隻都摸 ↓

 

這些公仔都做得蠻精緻的,拍了幾張~ ↓

 

 

小朋友真的很愛吃熱狗耶!  連續2天去吃早餐   都指定要他 ↓

(好認真的表情  )

 

 

 

 

↓ 只要在1樓,停在那裡的機車就是狗兄豬妹最好的玩具   百玩不膩!!

 

 

↓ 猜猜這是什麼??

這是圻圻自己做的

一把把的槍....架在架子上面.....圻圻說這是加油站的加油槍

 

 

 

↓ 把狗兄豬妹叫到外面拍拍照~

圻圻的頭髮是馬麻剪的,參差不齊的瀏海.....好像狗啃的

(上面他和布袋戲拍照的那幾張更明顯)

(聽說這件衣服他很愛)

 

 

↓ 昀妘今天穿得好可愛

這件上衣,在樓上選衣服的時候還和我家老大一起在說一定不能穿了

因為好小一件啊!!

沒想到穿起來剛剛好,超可愛滴~

 

 

潘潘阿姨送了衣服和玩具給狗兄豬妹(感謝~)

2人立刻拿著2把槍玩耍 ↓

超有架式的!!!

 

 

這是一首銀行的廣告歌

剛開始昀妘比較會唱,因為圻圻去上學   還不太有看到這個廣告

2人唱起來真可愛!

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E4Ne9Hu2A

字幕是正確的歌詞,可是2個人都隨便亂唱啦~

 

 

昀妘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EDTCqPIJc

臭拎呆的聲音真口愛~

 

 

其他照片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7541738099389113915/4y3m2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