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著雨,氣溫又有點低

但   還是和謝小芯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

不曉得為什麼

看燈會......好像變成每年都會去的事

以前主燈都設在中正紀念堂

今年,連主燈燈移到國父紀念館了!

 

 

 

奇怪的事

拍了那麼多照片,但    我卻沒有拍到主燈

一張都沒有............

同一天晚上,我姊也去看了

感謝她提供的照片 ↓

 

晚上真的比較漂亮 

白天,它完全吸引不了我.............

 

 

國父紀念館.....去過幾次,但    還真的沒進去過

托"也是個很能走的謝小芯"的福,才會想進去看看

沒想到這裡還有憲兵交接儀式

進去時錯過一次,等我們去看完外面的燈會為了躲雨

經過看到大家又在圍觀才看了一次

 

 

走廊上很多小團體在練舞

但     有一對中年男女很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在跳國標舞

他們沒有音樂

也是重覆著轉身、下腰、、、、的舞步

佩服!佩服

 

 

 

後來,又去了龍山寺↓

 

 

 

因為謝小芯要考試了 (雖然....還不知道考試的時間、地點,連準考證都沒有)

除了幫她拜,也幫勳弟拜一下 (希望他5月的考試順利  )

 

龍山寺,真是個充滿外國人的地方

身邊都是日本人和韓國人 (日本人居多)

我還緊跟在某小團中年婦女行列中

謝小芯還問我在幹麻,我在偷聽她們說話啦!

 我聽得懂~

 

和謝小芯從旁邊的樓梯要走上去正殿拜拜時

從樓下下來的一位中年婦女伸出手來

各拿一片仙貝給我們 (她手上那包仙貝就只剩下給我們的這2片)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就這樣遞著

我倆"鈍"了一下,就這樣順勢收了下來

 

這餅乾......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能不能收??   能不能吃???

不懂~

 

 

其他有的沒的照片在這裡 2008國父紀念館燈會+龍山寺

(發現   用"投影片"功能看,照片可以放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