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櫻桃小丸子主題樂園明年開張」

於是   問了同樣喜歡小丸子的謝小芯和唐小婷有沒有興趣

大家果然都想去

去年在便利商店推出了成人票買一送一的活動

優待票買好了,時間也約在過年後

誰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約好要去的那天我臨時要上班

之後又遇上某人沒接到我的簡訊事件

半路又出現了唐小婷要到對岸出差這個程咬金

於是,3人行最後變成了我和謝小芯倆人的「瘋狂拍照之一日遊」

展覽的地點在交通博物館內↓

 

 

打著將清水市小丸子主題館的東西搬運過來+原汁原味呈現

但    現場大多都是看板

像這樣 ↓

 

 

大家都卯起來跟他們拍照  ↓

 

大家都很有一定的默契

自動排成一牌,一個接著一個的和立牌拍照

所以,常常會不小心幫別人拍了獨照回來

相機要隨時準備好,趁著大家交替的空檔按下快門

真是累人~

和謝小芯一進去後,幾乎可以說是各拍各的

剛開始還因為我拍太快,回頭找不到她而打過一通電話給她

之後還是我拍得比較快,但    我會在拍完一區後回去找她

後來發現,我常在人群中找尋粉紅色的外套

但,好多人穿那個顏色的外套喔!

而她也在人群中找尋燙著頭髮的我

但,也有很多和我燙著一樣髮型的人

 

 

這裡....又發生了「台灣故事館事件」

我的相機拍到沒電了 啦!

因為前一天也拍了不少,忘了再充點電.....

人家有好多沒拍到說

之後用畫數不優的手機拍

但   也拍到沒電 (又沒帶備用電池.......)

 

 

 

館中有幾個立體版的人偶

小丸子和爺就是其中2個 ↓

 

 

有很多周邊商品的展覽

但   也僅止於"展覽"

很多商品只能看,不能買(應該說買不到,根本沒有進到台灣來)

雖然有設販賣區

但,東西都不是很優

還有便利商店賣不出去的東西

我買了扇子 ↓

有小丸子&爺 和 小丸子&小玉2種

 

 

 

還買了明信片 (4張一組) ↓

背面拿來蓋紀念章

好像要買手冊才能蓋的,但   沒人阻止SO........

因為皮夾裡有郵票

於是,其中一張就請謝小芯簽了名打算寄給自己 ↓

 

 

沒想到~一路上都沒看到郵筒

等我回板橋才寄 ↓

 

 

回家再仔細看了導覽

發現,2館我們幾乎都沒逛到嘛!!!   ↓

 

 

除了那個專賣店,其他的是什麼東東啊  ↓

 

 

照片太多了!    全部都放在這裡 → 小丸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