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我家的除夕晚上少一個人

其實     是還好啦!

只是我家老媽很愛在那邊鬼叫鬼叫

「只有我們4個人吃年夜飯!」「明年如果三姊也嫁出去....」這些之類的

昨天天氣有夠冷的(11℃),吃完晚餐還要清冰箱

和我家勳弟一直在耍賴皮,看能不能等到暖一點再清

我媽又開始「沒人能清你們才知道二姊后!」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打掃

往年    很多事都是我家二姊做的....現在開始就得輪到我和勳弟

連初二晚餐的大採買也換我了

 

 

 

 

對了~   星期四信箱裡又多了很多信

原來     我上精選了  ↓

算是yahoo送的新年賀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