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拿叉子夾食物 ↓

先叉一塊薯條,放進嘴裡咬一口後用手接住放進碗裡   再用叉子叉住送入口....

他就一直這樣反覆做著這個動作,整個人好忙啊!

超口愛的說~

應該要把他拍成影片的,可是...那天出門又忘了帶備用電池...當時電力只剩6%...所以...(淚)

 

 

小帥哥快要當哥哥囉~ ↓

那天看我姊感覺她的肚子更大了

黃小妹的頭還在上面,她阿母坐著的時候都會頂到

那天...我姊叫我用一點力摸她的肚子

OMG!!!  我摸到黃小妹的頭了!!(尖叫+逃跑)

透過肚皮...很真實的摸到她的頭...感覺好怪

 

我跟圻圻說過一次黃小妹出生的日期他就記住了

現在    期待&倒數ing

 

 

黃小弟阿拔的新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