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沙發也買1年多了..............

2009.5.4  客廳改造大變身

一直說要拆下來洗....卻這樣拖過一天又一天....

好幾次真的要洗了,卻因為有客人要來又延期  真的不能再拖了

雖然今天天氣不怎麼好,趁著雨小一點的空檔拿到自助式洗衣機店去

洗還蠻快的~  大約30分鐘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利用這空檔去7X4補一下貨

下雨天.....還是烘乾好了!  雖然家裡也有烘衣機~

 

但是我沒有全部拆下來洗,只拆了抱枕和座墊枕

沙發的外框如果要拆,想要裝回去應該需要2個人吧!

把這2樣的枕套裝回去也花了我好大的工夫   尤其是座墊

中間那3個陷下去的洞是有鬆緊帶穿過的

偏偏洞又超小的(甚至有些都快找不到了)

要將鬆緊帶穿過泡棉和彈簧......手都快廢了~

這大概又會變成我下次拖很久才洗他的主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