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餐愈來愈不期待.....

可是   對自助旅行的人來說,他們家有早去晚回的最理想班機

真令人矛盾

 

這是台灣飛中部國際機場上的飛機餐(飛行時數 :2小時45分鐘) ↓

是漢堡排來的

早餐班機好像都沒得選....

左邊的薯餅,那軟爛的程度我想要當baby food都可以了~

 

在機上     我一度試著看"賽德克˙巴萊"

不曉得是睡魔太強...還是螢幕解析度太差  字幕模糊到眼睛太吃力

反正,我看到日軍大屠殺後就放棄了

 

 

 

長榮又和三麗鷗結合推出KT專機,不知在他結束之前有沒有機會搭搭看....

 

 

 

 

 

 

 

 

然後   飛中部國際機場不是每天都有,星期六算是加班機

登機口在最邊邊的角落...連叫號登機都是舉牌

上了飛機又讓人驚訝連連,居然是2+3的小小飛機~

跟國內線好像喔!!   連座位前的小電視都沒有,機上好像也沒有日籍空服人員

空姐每次在廣播都聽不到,機艙裡轟隆轟隆的....

上機通常會冷到要毯子的,在上面   有一度我熱到都快窒息了

機上的耳機好像換了(?),大到根本就是戴在耳朵下方 

 

 

飛機餐....依然不優,也沒得選 (飛行時數 : 3小時) ↓

義大利麵味道好像炒麵,麵也是一個軟

沙拉內的炸雞塊是冰的

蛋糕好乾.....

 

 

話說~  每次回台灣前在飯店整理行李都很困擾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超重,這次也是!  一直在煩惱到底要不要多提一個手提行李

然後   機上購物型錄上看到的這個小東西

好想敗一個喔~ ↓

 

太方便了吧!!

 

 

 

中部國際機場國際線入關前旁邊的手扶梯上去有幾間店可以逛

像KT專賣店~ ↓

 

 

 

還有一些衣服、飾品 ↓

紅色箭頭那間有好多迪士尼人物的玩偶、吊飾、文具用品

還有宮崎駿的喔!

名古屋車站樓下也有,價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