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非假日,想要吃點不一樣的~

原本要選壽司吃到飽,但  在網路上看見評語...好像沒有迴轉壽司來得優...

看見這間豬排店有個商業午餐,立刻來去吃吃

 

 

之前也有去吃過  阪急店 → [阪急。日式料理] 杏子日式豬排

這次換復興店,比起阪急店...這裡感覺開闊一點 (至少不用在意外面排隊人潮的鷹眼) ↓

 

 

 

很好奇這鍋到底是擺好看的...還是...

是真的耶!! 剛好看見工作人員洗米、放下去煮的過程 ↓

 

 

蘿蔔絲依然好好吃~ ↓

 

 

 

 

這就是限量20份的商業午餐,重點是價位  才250元+10% ↓

 

 

 

 

小菜的部分有點弱...

日式料理就是這樣,偏漬物類的

 

 

 

肉的部分份量算是蠻多的,豬排好好吃喔!!!

還有一塊日式炸雞

另外一片綠綠的...是炸絲瓜捏!!   但  炸的絲瓜沒有很優說...連絲瓜味都炸掉了(?) ↓

 

這個套餐份量十足  女生吃真的有點太多

2人來  建議點一套就好,另一個人可以點其他主餐  分享分享

 

 

 

+60元附的甜點&飲料,(左)咖啡鮮奶布丁  (右)日式豆奶布丁 ↓

 

這咖啡鮮奶布丁...上來後有點傻眼

下面應該有咖啡醬吧~  (往下挖) 沒有!!!

就上面那2顆咖啡豆?!  動一下咖啡豆應該會有咖啡釋出吧~  (移動中)  沒有!!!

到底他為甚麼會叫"咖啡鮮奶布丁"啊??  還好布丁本身是甜的

但  我愈吃愈有咖啡味....

不是我產生幻覺,是因為我點了冰咖啡   口中殘留的咖啡味讓我吃布丁都有咖啡味了(灑花)

所以  捧有們~  點"咖啡鮮奶布丁"的人...飲料記得點冰咖啡呦~(眨眼)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