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看完一集總想寫些甚麼,可是......想到要截圖、整理圖片、、、就發懶

2月初紅薯飯們才在慶祝這對夫婦300日

2月底大家還在高興終於可以看到這對的婚紗照 (雖然消息早在去年12底就知道了)

3月就傳出他們要下車的消息,後來連"我結"的PD都出來證實了

2人進展都沒那麼神速了......下車卻像在趕進度似的~

3月中確定拍了離別的最後一集

 

 

這集的一開始是2人分別各自拿到任務卡

容老公剛開始還很開心的說著 : 「又是甚麼任務呢?」

沒想到翻開後卻是“最後的任務,讓老婆(老公)度過最幸福的一天”

2人的表情...... ↓

容老公那抽動的上嘴唇......有ㄍㄧㄥ過不想哭的人應該都了解

尤其是後來的側臉,似乎是有哭過啊~~~

 

 

MBC好殘忍啊~2人錄最後一集的時間居然是在3/14白色情人節這一天

所以,容老公也準備了巧克力送夫人

初丁老公在巧克力上寫了"我心裡有妳"的字,讓夫人發出了大嬸似的叫聲

油膩膩老公又親自說了一次那5個字,可惜夫人忙著看巧克力  沒聽到(還是故意的?)

所以又出現了冏容的表情

 

 

 

 

聊起任務卡......容老公說他會哭的,反而是夫人很肯定的說自己不會哭

平時就很喜歡躺在沙發上的老公一邊感慨這是最後一次了......

一邊把腳伸出去......說這也再要來一下 ↓

 

 

2人為了今天玩樂的經費決定去領出共同存款裡的錢

一出小白屋......說要去坐公車的老公立刻被夫人反問,怎麼還沒考到駕照啊?

說著自己哪有那種時間   下一刻卻拿出車鑰匙來,容老公終於考到駕照囉~

老公很帥氣的要夫人上車,但  夫人卻很搞笑說她還不想死~

 

 

2人的駕照 ↓

不過,夫人的駕照是當初2人說好1等級的(卡車)   老公則是2等級的(小客車)

容老公的駕照是3/10才拿到的,距離拍攝這天中間不是綜藝節目錄影就是泰國演唱會......

到底有沒有上路過啊??

(話說......看了一下夫人的駕照,10/11拿到......拍開卡車去挖紅薯是10/12......

所以夫人是拿到駕照第2天就開車囉?? 

難怪最後只能開到巷口就找救兵  )

 

 

 

當初2人在考1等級的卡車駕照時,容老公就有說如果買車想要紅色的  果然實現了!

而且也把正信親咕送的照片擺上~

(官網發的照片)

這對夫婦終於能開車出門了!!!   卻是最後一次 (唉~)

沒有駕照的他們......出門不是走路,就是搭公車、巴士或火車

 

 

 

去銀行的路上老公在感嘆著沒來得及載夫人去上學過......

本來以為是因為最後一次拍攝才拿到駕照

沒想到夫人卻爆出自己已經休學了!!

看來果然是很忙啊!

(補充:夫人依然努力維持學業中,當初應該是剛好卡到夫人學校休假中)

 

 

 

一集中精神就會嘴巴開開的容老公.......一路上嘴巴都沒合過  ↓

 

 

 

去銀行刷過的本子,把2幕連起來可以看出......↓

2010.3.16 → 夫婦一起開了這個共同存摺,那時候存了7萬韓圜

後來   夫人自己去存了3次 :

2010.5.10→5萬韓幣、2010.5.19→2萬韓幣、2010.5.24→5萬韓幣

而老公則是1次 : 2010.5.20→10萬韓幣

(應該沒有錯吧!......這2人的韓文名字至少我認得出來(夫人是本名-徐珠玄)

 

 

銀行行員問可以幫2位做些甚麼?   初丁老公忍不住脫口說出 :

「今天要把我們辛辛苦苦存起來的錢領出來肆意揮霍」

然後   2人第2次一起來卻是要來撤銷存摺的......

 

「通常甚麼狀況之下會來撤銷存摺?」「通常是分手」

................還真是 = ="

 

 

下一幕,迅速換到晚上的場景

2人又各自分開換上了和第一次見面相似的衣服在MBC電視台的大樓相見

一樣的人、一樣的場景,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再度坐上夫人的保母車前往CNBlue的練習室

1年前,夫人怕緊張和尷尬  把想問老公的問題寫在記事本上,卻像記者在訪問來賓似的

1年後換老公拿出記事本來問夫人

 

1年前,夫人問老公尊敬的人是誰?

老公 :「Bon Jovi」

夫人則是「潘基文聯合國秘書長」

1年後夫人又問老公尊敬的人是誰?

老公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讀了他的一本書  變成他的粉絲」

夫人 :「我也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我也喜歡Bon Jovi」

 

 

後來老公的幾個問題......夫人答的真是好笑~ ↓

最喜歡的偶像......FTlsland

 

 

CNBlue裡最喜歡誰......歌唱得最好的

(棚內的大家卻假裝認定是正信親咕  )

 

 

 

喜歡的電視劇......夫人一開始說自己喜歡歷史劇

後來老公提示有美男演出的電視劇....卻回答了"花樣男子"

瞧老公那冏樣

 

後來受不了直接問她老公的名字是......

( → 110326紅薯夫婦 cut )

 

之後   小黑屋裡的訪問夫人老實說了,她其實都知道老公想要的答案 ↓

說完還自己對鏡頭說了「可以了嗎? 」↓

是說......這位夫人自從老公那忽然1個月不聯絡的欲擒故縱後

愈來愈會演戲了!!

而且   總是把老公吃得死死的,讓初丁老公露出那種很冏的表情

 

 

 

最後一個問題則是1年前......夫人問到老公答不出來的問題 ↓

 

 

1年後,夫人有了很深的體會   比喻成蒲公英般........↓

喜歡是..像蒲公英的種子輕輕地墜落到地上那樣

溫柔而愉悅的感情

 

愛是...像蒲公英的種子在地上生根然後開出花朵

為了讓它開花,要給它澆水又要給它擋風  細心照顧它

 

 

說完自己都害羞了~ ↓

油膩膩的老公則是解釋

喜歡是有好感

Love is......睡覺前會想起對方,像要瘋了一樣、吼~~~

後來老公自己說「謝謝妳啊~徐賢,謝謝妳能這麼想我」

整個不害臊的咧~

 

 

 

2人一起合奏了老公很喜歡的電影主題曲「Falling slowly」↓

小框框裡是一年前的對照

 

 

 

夫人最後的那個眼神啊~~~~

 

 

 

都過1年了......老公又問起要不要說平語 ↓

只能說......真的是不管初丁老公問甚麼

夫人已經不是1年多以前只會回答「nei~」、「謝謝」、「為什麼」、、、那個徐玄了!

 

 

之後CNBlue小叔們也來了

 (關燈那一刻棚內的大叔大喊「燈關了!!」是在期待甚麼嗎?  )

帶來第一次見面的紅薯蛋糕、一起唱歌...回憶片段一一浮現

是說......紅薯最可惜的應該是少時的大姨子不常出現吧!

除了第一集泰妍和Tiffany,後來的佈置新房泰妍+Tiffany+孝淵+秀英、考駕照有孝淵、

夫婦和yuri主持音樂中心(幕後花絮)、200日休息室的秀英+潤娥、、以外  好像都沒有了

佈置新房那集雖然小見識到老公在大姨子面前有多冏

但是....如果是8位一起,那應該更好看 (好壞心啊~)

明明是離別的......乾杯時小叔們卻高喊 「容徐CP直到永遠」↓

(可能是有甚麼內幕吧~  )

大家都說老公遇見夫人後變得更開朗、笑容也多了

感受到夫人的力量了,是"徐賢效果"來的!

 

 

 

還拍了合照 ↓

老公去設定相機的自動拍攝

跑到夫人身邊後   手超自然的往肩膀上搭去,夫人也很自然的往老公身邊靠

是說....一直覺得這張照片有2對CP

正信親咕=老公,二哥=夫人

動作一模一樣啊~

再說......你們夫妻倆拍照不看相機......幹嘛看鏡頭啊?  (1年了的習慣?)

 

 

 

等"推"走小叔們後 (是正信親咕說的)

夫人先是問了她的吉他在哪裡......

前面一直說自己好久沒碰吉他、都生灰塵,也忘了和絃怎麼彈......

突然就說她要開始唱歌了,要老公注意聽歌詞

因為   夫人自彈自唱了老公寫的「平語歌」

自己改了前段的歌詞

 

「平語歌」是老公想著夫人作詞作曲的一首歌,版本有很多

第一次出現是在去江華島挖地瓜後吃大蝦時,老公透露最近在寫新歌

當時只有哼出旋律

第二次則是分完地瓜,2人回CNBlue宿舍一起作詞(前段老婆+副歌老公)

這次的成果有發表在YT上,點閱率已經破300萬了

→  容徐上傳版

 

繁體中文字幕版

 

後來,容老公單飛發了一張單曲   是獨唱版本

給第一次戀愛的情人們

 

現在又多了一個夫人的版本

夫人自彈自唱版

夫人改編後的歌詞 : (括號內是這首歌老公唱的原詞)

第一天我們相遇我依然記得那時尷尬的場面

(第一次遇見你的那一天 我看到了妳那羞澀明亮的微笑)

 

要說什麼要怎麼回應我真的很擔憂

(過了今天之後我們會變得更親近 每天我都在緊張的期待著)

 

但日子過去過去一個月而現在過去了一年

(我應該要跟妳說些什麼才好呢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妳笑呢)

 

我不會忘記那些珍貴的回憶而最後一件事我要說的是

(伸出手的話恐怕會變得有點尷尬吧 我只能不自然的笑著)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雖然還有點尷尬和不自然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跟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我應該說一些更親切的話嗎

(但比起謝謝你這樣的話 可以用更加親近語氣跟我說話嘛)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因為我慢慢的更加親近

(我相信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地走近我)

 

現在我會看著你的雙眼說出我愛你

(現在妳能看著我的雙眼 說出我想聽的那句話嘛 我愛妳) 』

 

 

還有 → 紅薯飯製作的版本

(每一幕都是回憶啊~)

 

這個自彈自唱版夫人改了前段的歌詞,而且   全都是用平語寫的

尤其是最後一句......那眼神~ ↓

聽完夫人唱歌後老公的小黑屋訪問......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感動

(其實聽歌當下應該也是,但是  被剪了多少沒人知道)

總覺得應該有甚麼,眼眶濕濕的......這一段  好像錄了好多段下去剪

 

夫人很常用歌曲來表達自己當下的心情

所以......(飄走)

 

 

正模oppa真是有始有終啊~

老公敎完夫人吉他後,夫人唯一請教吉他的第2人選就是他

後來又將婚紗獻給了oppa,拍了人家的MV和專輯內頁

這次為了偷偷的練"平語歌",又去請教了一起去日本SM TOWN的oppa......

瞧老公聽到後那囧樣

 

 

唉~禮拜六真的是最後一集了

 

YT家的 (不曉得時麼時候會刪掉) → 110326 我們結婚了 紅薯夫婦#50

 

土豆網的 →110326 我們結婚了 紅薯夫婦#50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