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整個亂打  )

前一天...黃小弟阿母打電話來說她老公想玩水

然後   她想唱歌

要一次滿足這2個願望,想到的只有MOTEL了....

經過一番搜尋   土城就有一家!!

 

 

在板橋車站吃完午餐後到地下街買點吃的才去

3個小時假日是1880元,多一人+500塊 (小人不計費)

 

 

從床這頭往玄關方向看... ↓

右邊是房門,中間有個小吧檯

左邊那間玻璃屋就是KTV~

 

 

42吋的大螢幕

還好不是阿薩不魯的伴唱帶

 

 

 

室內是乾濕分離的,有按摩浴缸來著~ ↓

 

 

室外另有一個挑高的露天浴池 ↓

 

 

從KTV室往露天浴池看過去.... ↓

 

 

從露天浴池往KTV室看過去... ↓

左邊黑色的那個是電視,但  聲音只有室內淋浴間才聽得到

 

 

 

基本備品都有,還有一些小餅乾 ↓

這家其實是有湯屋的,如果想純泡湯也可以

有馬溫泉MOTEL房型介紹

 

---------------------------------------------------------------------------------------------------------------

2y8m30d+1y1m16d

 

 

很期待的兄妹倆~ ↓

 

這2隻剛開始是跟阿拔一起泡湯 ↓

 

 

 

 

(阿母唱歌中)第一次在KTV...表情有點納悶的小芹菜 ↓

 

 

兄妹倆中場休息補充體力中... ↓

 

 

芹芹有小睡一下 ↓

 

 

阿哥則是光著屁股忙東忙西 ↓

 

 

後來我有帶他去玩室外浴池 ↓

 

 

一直踢水...把自己弄得滿臉都是水

 

玩完回家的路上,黃小弟突然自己說...:「把拔剛剛在玩水」

我就問他:「那馬麻呢?」   他:「唱歌」

「妹妹呢?」  他:「睡覺」

一次可以做那麼多事,不知道的人應該會很疑惑吧!

 

 

對了!!我的手機差一點就這麼不見了...

一下車翻口袋找手機...不見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確定是放在口袋的...包包找了一下也沒有,立刻奔回家打電話

第一次打還打錯了(感謝老二萬年不變的來電答鈴)

慌亂之中打給我唯二記得號碼的老大,又沒接

其他的我通通都想不起來了啦~

再撥一次老二的電話...還好對了

請她找一下車上,沒有

打去MOTEL...還好有,謝謝他們   也謝謝多跑一趟的黃小弟阿拔

然後   因為這樣我手機的解鎖也改成畫圖案的方式了~

 

 

小芹菜今天穿的碎花上衣好可愛~ ↓

 

 

 

 

 

哥哥不吃的穀物她倒是一口接著一口 ↓

 

洋芋片也吃很多 ↓

這小妞現在很愛跟人家打招呼 (記得圻圻小時候也是這樣子)

搭手扶梯的時候還會跟對面不同方向的人揮手

這天在商場裡亂晃...走著走著就掀起衣服來了

→  (影) 小妹掀衣逛大街

吼~圓滾滾的肚子好可愛

 

 

翔哥 ↓

 

 

 

這組IKEA的扮家家酒玩具,小人拿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

 

 

 

然後   黃小弟阿母在他的杯子裡倒了一點奶茶

這小子突然大喊「咖啡我不敢喝」

好可愛~

不過...他是大喊"咖灰".... → (影) 咖灰我不敢喝

 

 

 

很忙的兄妹倆 ↓

 

很難得沒晃到的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