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二

昨天,突然好想好想去剪頭髮 (頭髮已經到了我快受不了的狀態了)

結果   今天突然想到......設計師休禮拜二啊~~~~~

 

把握做後剩下不多的星期二假期

雖然天氣依然爆熱,還是去好鄰居走走

這種天氣   有冷氣的地方是再好不過的躲藏地點

環球裡有好多沙發、桌椅區

除了看到有人在那裡聊天、看書、睡覺以外

今天居然看到有一家人拿著大富翁去那裡玩

是那種丟骰子走幾步、買房子,抽機會和命運的紙上大富翁

太強了吧!!!

 

已經過了吃飯時間,肚子有點不太舒服....還是去吃個小東西~

一直很想試試這間小店賣的東西 ↓

 

 

↓ 有賣刈包.......

 

 

但是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個叫"九層炊"的東西 ↓

 

 

那一大塊,賣得時候是一片一片切下來盛盤

然後淋上醬油膏和蒜汁,再灑上一層蒜頭酥 ↓

吃起來......不是很Q,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吃完後又小逛了一下

原來,環球也有玩具反斗城啊!    裡面更多"玩具3"的周邊

原來,書局換了地方啊! 多了好多座位   可是現在是暑假.....

站得我腳好痠

 

 

去外帶了一份壽司回家當晚餐 ↓

都是熟食,沒有我不敢吃的生魚片

 

 

 

↓ 在超市買的特價品

但是   現在這麼熱......等涼一點再來試試看

 

 

 

↓ 在別人家看到的新產品,買來試試看~

嗯....就冰冰的,沒有那麼神奇的感覺

而且   噴出來的味道有點刺鼻耶!  Why??

 

 

 

今天在找東西,突然讓我翻到N年前的扭蛋 ↓

而且,居然沒有拆封   所以保存的超好!!

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扭蛋了~(應該是"玩具2"的時候)

這種大頭  頭可以轉的....當時還有出公主系列的

把他鑽上鑰匙孔   當鑰匙圈用,身邊的幾個人當時都有用喔~

可是  隨著時間髒了、不見了

唉~當時應該留下來的 (蛋紙倒是還留著啦!)

 

 

 

我家老大真厲害!

居然猜得出來上一篇的暗藏玄機........

不愧是姐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