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室(遊戲室)玩耍的兄妹倆 ↓

 

 

被玩具包圍的嫩Q~ ↓

 

 

 

( ↑ 好喜歡這一張的燦笑~)

 

 

 

喜歡積木的黃小弟 ↓

 

 

黃小弟頭上戴著的是一顆蛋

這顆蛋...有看過"野蠻女友"的人應該不陌生

(黃小弟的這個W坐姿不是個好示範

有看過其他媽媽分享,聽說容易造成腳變形或內八  走路也容易跌倒

參考參考~)

 

 

 

 

來看看這對兄妹怎麼玩~ ↓

 

 

 

 

 

 

黃小弟的滑板車 ↓

還不是很會溜

帶他玩過一次(就是我也站上去一起滑)他就愛上了~

隔天再去見到我就拉著我的手,比手畫腳的要我再跟他玩

只會少數單字的他...看他極力想表達,手腳都用上了就覺得好可愛!

 

 

 

螃蟹車變成嫩Q的餐椅 ↓

 

近看...其實嫩Q頭髮是有在長的 ↓

 

剛洗完澡的嫩Q~ ↓

 

↓ 下巴有顆痣,好Q喔!!

 

 

這小妞....用這怪姿勢趴在我的腳上 ↓

 

在想甚麼啊~小朋友 ↓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

 

 

 

嫩Q會坐了,偶爾不穩就會變成歪一邊...很像海獺(腳還會一直踢) ↓

 

 

 

客廳玩畫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